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內蒙古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五礦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省濰坊市醫務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將珍惜師父為我們延長的正法時間,修好自己,更加精進,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彩虹印刷裝訂廠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勞動和社會保障系統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鶴北林業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最後的修煉路,惟願師尊笑。叩拜!合十


北京昌平明真相開飯店企業家代表全家8口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一名開飯店的企業家,我代表我全家8口人祝師父生日快樂!全家人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北京昌平開飯店的企業家代表全家8口人
2022年5月7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寶泉嶺農墾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大法洪傳三十載!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感恩師父佛恩浩蕩,將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成為大法徒。弟子謹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北京市豐台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與保護!在今後的修煉過程中一定抓緊時間認真看書,好好學法,多學法,精進實修,修去自己的人心與執著,跟師父回家。



大陸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曾經身患癌症晚期,醫院讓準備後事,如今修大法身體健康,17年沒有吃一片藥,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唯有精進報師恩,值此普天同慶的日子,大連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叩拜師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要跟上正法進程,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河南省鄭州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八十六歲大法弟子的母親代表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慈悲護佑!謝謝師父保護我全家!



黑龍江農墾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感恩法輪大法!感恩真善忍!學好法多救人!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一名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護佑!弟子要和同修們一起比學比修,做好三件事,助師法正人間。謝謝師父!



吉林省長春市醫藥行業兩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醫藥行業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天津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上海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上海全體大法弟子非常想念您,我們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
在這疫情氾濫的日子裏,上海大法弟子更思念師尊,牢牢記住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修煉如初必成正果」、「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做好三件事」。弟子盼望師尊早日歸國。(這是大法弟子的心聲)
雙手合十
上海大法弟子敬賀


北京市海澱區朝陽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
!您賜予我們洪大的法輪大法,告訴我們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原則,使我知道了人來世的目地,明白了人生的意義,修煉的內涵、修煉的方法、修煉的嚴肅……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時時刻刻都在師父和大法的保護、點化、加持、指導下走過來的。同時也體悟到「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家裏的親人也受到了師父的恩賜保護,很多事都有驚無險,再次謝謝慈悲偉大師父!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糾正自己身上黨文化行為。用正念想問題、用正念解決問題、用正念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謹遵師父教導:「越最後越精進」。
再次跪謝師父!合十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今生今世弟子能夠有緣得法,是最值得慶幸的事情。通過對大法不斷的學習和理解,弟子能夠逐步的按真、善、忍的法理去衡量自己的言行,在師父保護、點悟下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關難。一路走過來雖然艱難,但是在師父的大法指引下也都走過來了,並學會遇事先找自己的原因,多考慮別人,從而增加了智慧,擴大了心胸。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讓師父操心了。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堅定的信師、信法,儘快去掉自身黨文化因素,提高心性多救人,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兌現誓約。
跪謝師父!合十


上海浦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救度!


上海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弟子在此叩謝師尊!


上海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上海靜安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能在宇宙前所未有更替之際得到大法,來之不易。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會勇猛精進。此生只為大法來,弟子按師尊說的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使命。


上海市普陀區、靜安區、寶山區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上海市普陀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上海市浦東新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大法傳世30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上海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在最後的時期將弟子撈起,弟子信師信法,堅定走好師尊為弟子安排的修煉路,兌現下世誓約,隨師回家!大法弟子 合十敬上


外地來上海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