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 休斯頓紀元媒體舉辦生活講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為慶祝5月8日母親節,休斯頓紀元媒體舉行社區講座,圍繞多個女性關心的話題進行講解,為與會者帶來有意義的母親節慶祝活動。上週六(5月7日)下午在僑教中心大禮堂,由休斯頓《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聯合舉辦「歡樂母親節」活動隆重登場。多位貴賓和社團代表,以及近百位民眾出席,共襄盛舉。

休斯頓《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負責人孫玉玟首先上台致詞,感謝與會的嘉賓和民眾。

孫玉玟:「今天《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非常榮幸能舉辦這場活動。在多年前,我們曾發行過《母親節特刊》,代表我們的媒體向大家表達問候和感謝。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來做實體的慶祝活動,也很感謝活動的贊助商。」

陳奕芳主任在致詞中表示,母親節的慶祝活動的安排相當用心。

Stafford市議員譚秋琴也感謝這場活動幕後辛勤付出的人員,並帶動大家向在場的所有母親們致敬。

「歡樂母親節」活動安排有健康,美容和花卉種植等三個講座內容。邀請到第一位講員是社區知名的「范縝靜脈曲張治療中心」的助理醫師盛雪。

盛雪介紹說,靜脈曲張往往容易被人們忽視,其實及早檢查和診斷很重要。對於女性而言,懷孕期的身體負擔以及更年期服用荷爾蒙藥物,或者還有從事需要長期站立的職業,還有肥胖都是出現靜脈曲張的原因。

治療靜脈曲張,有兩種手術方法。一個是「射頻靜脈消融」,另一個是使用醫用膠的Venaseal。這些手術過程只需要十幾分鐘到二十分鐘,當天就可以回家,自由活動,相當方便。而且這樣的手術在保險公司擔負範圍內。

第二位講員是社區知名的專業美妝師Nancy Huang,主講今年的美妝趨勢,以及時尚服飾搭配。Nancy講座內容生動精彩,講出所有女人想了解的服裝搭配和美容化妝技巧。

第三位講員是社區知名的園藝專家俞希彥,講解如何在家裡更好地種植和栽培蘭花。他特別解答了種植蘭花中的一些誤區。

與會者在兩個小時的活動時間裡,不僅得到健康美容新知,了解花卉培養知識,同時一起和主辦方品嚐美味節日蛋糕,獲贈「健康手球」精美伴手禮品。現場氣氛溫馨,其樂融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