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長2023財年預算提案五十七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休斯頓市長本週宣布了2023財年的預算提案。預算中的重點事項包括公共安全,僱員薪資,以及對經濟不確定因素的考量。休斯頓市長特納提出的2023年財政預 共57億1千萬美元,比上個財年增加了百分之九點三。

在預算提案中,公共治安的預算有十五億八千多萬美元,經費包括警察,消防,市法院和休斯頓緊急事務中心。休斯頓自今年初為治理暴力犯罪,推出「一個安全的休斯頓」治安計畫後,不斷增加治安撥款。市長2023年預算將保證五個警察培訓班的經費。

2023年支出預算增加,原因之一是政府僱員薪資上漲。警察薪資增加百分之六,消防員增加百分之四,市政府僱員增加百分之三。

休斯頓上一個財年經濟發展超過預期,市財政收入增加,特別是地產稅和消費稅收入。市長表示,根據全市可徵稅的地產價值總額,有可能調整稅率,以保證 地產徵稅總收入不超過法定的上限。

預算提案也特別為應對颶風天氣規劃出2千萬美元。而且每個市議員自行管理的社區服務經費將繼續保留。

預算也考慮到眾多不確定因素對城市經濟前景的影響。這些因素包括通貨膨脹,升高的利率,飆升的油價,以及俄烏戰爭等全球不穩定形勢。市長表示,作為應對,預算提案的結餘增加到3億1100萬美元,遠遠高出規定的最低金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