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市長特納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休斯頓市長特納發布褒獎恭賀。休斯頓市長褒獎譯文:

褒獎
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一種身心修煉的修煉方法,根植於中華古老文化的一種自我提升的功法。包括打坐,以及旨在促進品德的道德哲學。法輪大法倡導的核心是以真,善,忍為法理。

德克薩斯州各地都開設了免費教功課程,以促進人們對法輪大法的迫切需知,幫助提高大家的身心健康,並在非常時期為有助於更加健康與和睦的社會做出貢獻。中國文化以及各種科學研究和調查表明,身心之間的相互聯繫是保持健康的免疫系統和不受污染的心靈的關鍵。

儘管法輪大法具有積極的意義,但主要的人權組織記錄了過去二十多年來在中國發生了全國範圍內對修煉法輪功的人進行仇恨、酷刑、大規模監禁和殺害的運動。面對這些難以言表的暴行,海內外的法輪大法團體以不屈不撓的非暴力和堅忍的精神,維護著自由和普世價值。他們的努力獲得了全球的認可和愛戴。

休斯頓市將於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休斯頓市府讚揚和感謝法輪大法團體,即使面對更加嚴格的審查,他們也一直致力於促進所有人的身心健康,市府並鼓勵所有休斯頓人加入這一值得紀念的活動。

因此,我,休斯頓市市長西爾維斯特·特納,特此宣佈在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為了見證這一點,我已在此簽名,並在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加蓋了休斯頓市的官方印章。
簽名
西爾維斯特·特納
休斯頓市市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