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21-2022賽季搶斷次數排前八球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5日訊】美國職籃(NBA)2021—2022賽季常規賽已結束,以下為讀者整理本賽季常規賽期間,搶斷次數排名前八位球員。

第一名:德章泰‧莫瑞(Dejounte Murray)─138次

NBA球員德章泰‧莫瑞(Dejounte Murray)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搶斷次數最多者。圖為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莫瑞(5號球衣)2022年4月10日的比賽畫面。(Tim Heitman/Getty Images)

德章泰‧莫瑞效力於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司職後衛。他曾獲得2017-2018賽季最佳防守陣容二陣榮耀。莫瑞在本賽季中搶斷次數達138次。

第二名:泰里斯‧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134次

NBA球員泰里斯‧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搶斷次數排第二者。圖為 印第安納步行者隊的哈利伯頓(0號)2022年1月29日的比賽畫面。(Mitchell Leff/Getty Images)

泰里斯‧哈利伯頓效力於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司職後衛。他曾獲得2020-2021賽季NBA最佳新秀陣容第一陣容榮耀。哈利伯頓在本賽季中搶斷次數達134次。

第三名:赫伯特‧瓊斯(Herbert Jones)─130次

NBA球員赫伯特‧瓊斯(Herbert Jones)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搶斷次數排第三者。圖為 新奧爾良鵜鶘隊的瓊斯2022年4月28日的比賽畫面。( Chris Graythen/Getty Images)

赫伯特‧瓊斯效力於新奧爾良鵜鶘隊,司職小前鋒。瓊斯在本賽季中搶斷次數達130次。

第四名:加里‧特倫特(Gary Trent)─122次

NBA球員加里‧特倫特(Gary Trent)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搶斷次數排第四者。圖為 多倫多猛龍隊的特倫特(33號)2022年4月28日的比賽畫面。(Cole Burston/Getty Images)

加里‧特倫特效力於多倫多猛龍隊,司職得分後衛。特倫特在本賽季中搶斷次數達122次。

第五名: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121次

NBA球員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搶斷次數排第五者。圖為 菲尼克斯太陽隊的保羅(白衣)2022年5月12日的比賽畫面。(Ron Jenkins/Getty Images)

克里斯‧保羅效力於菲尼克斯太陽隊,司職控球後衛。他曾獲得2013年NBA全明星正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等榮耀。保羅在本賽季中搶斷次數達121次。

第六名:拉梅洛‧鮑爾(LaMelo Ball)─119次

NBA球員拉梅洛‧鮑爾(LaMelo Ball)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搶斷次數排第六者。圖為夏洛特黃蜂隊的鮑爾(中) 2022年4月8日 的比賽畫面。(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拉梅洛‧鮑爾效力於夏洛特黃蜂隊,司職後衛。他曾獲得2020-2021賽季NBA最佳新秀陣容第一陣容等榮耀。鮑爾在本賽季中搶斷次數達119次。

第六名:馬庫斯‧斯馬特(Marcus Smart)─119次

NBA球員馬庫斯‧斯馬特(Marcus Smart)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搶斷次數排第六者。圖為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斯馬特(36號) 2022年5月9日的比賽畫面。( 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馬庫斯‧斯馬特效力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司職控球後衛。他曾獲得2019-2020賽季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等榮耀。斯馬特在本賽季中搶斷次數達119次。

第八名:馬蒂斯‧賽布爾(Matisse Thybulle)─115次

NBA球員馬蒂斯‧賽布爾(Matisse Thybulle)為NBA 2021—2022賽季常規賽期間搶斷次數排第八者。圖為費城76人隊的賽布爾(22號) 2021年12月6日 的比賽畫面。(Jared C. Tilton/Getty Images)

馬蒂斯‧賽布爾效力於費城76人隊,司職得分後衛。他曾獲得2020-2021賽季最佳防守陣容二陣等榮耀。賽布爾在本賽季中搶斷次數達115次。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