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自曝未來不生育 所有財產留給兩外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即將奔五依然打單的大陸女星李冰冰,前不久受訪時表示:「自己以後不會生育,將來所有財產都要留給兩個外甥。」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今年49歲的李冰冰出道20多年,儘管演藝事業忙碌,但非常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並一直非常寵愛她妹妹李雪的兩個小孩。每次出行只要有機會,李冰冰就會帶上兩小兄妹,而2個年幼的小孩也對這個姨媽非常喜歡,李冰冰與他們宛如朋友。

李冰冰5年前曾公開與金融高管男友的戀情,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過去年她在一次採訪中透露,自己已經沒有相愛的人了,還說與男友「雖然已經不是戀人,卻變成了情逾骨血的親人」。

演藝成績亮眼的李冰冰表示,男方和她在一起,「自身的價值被掩蓋了,成為了八卦的附屬品」,所以兩人選擇和平分手。許多網友表示,見過因為不愛、爭吵或背叛而分手的,沒見過像李冰冰這樣「清新脫俗」的。

據陸媒「騰訊網」報導,即將奔五的李冰冰,前不久公開表示,她並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自己的億萬家產將留給兩個外甥。

李冰冰出生在東北一個普通家庭,她曾在節目中追憶小時候貧困的物質生活,講述父親為她上大學「砸鍋賣鐵」湊學費的辛酸。成名後的她從不諱言這段往事,表達對父母的感恩。

經歷了艱苦生活,李冰冰非常賢惠能幹,對做飯等家務以及許多手工活非常在行。重視親情的她,不僅一有空就帶著父母去旅遊,而且讓妹妹擔任自己的經紀人。

尚未結婚生子的李冰冰,對妹妹的兩個孩子視如己出。或許李冰冰在兩個外甥身上,已經體會到了為人母的幸福。不管有沒有自己親生的孩子,都不耽誤她將愛傾注給自己愛的人身上。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