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地區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美國密蘇裏大法弟子全家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美國芝加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為了救度眾生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在修煉中我能夠真正的體悟到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芝加哥一大法弟子恭祝

 


美國芝加哥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芝加哥母女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能夠成為大法弟子,弟子感到無比幸運。值此佳節,叩拜師父慈悲救度!大陸來芝加哥母女倆敬賀!

 


美國密蘇裏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美國堪薩斯州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美國明尼蘇達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並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密西根大學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芝加哥一家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恭賀法輪大法日!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美中地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