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貴州省貴陽市清鎮市水晶集團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全家跪拜


遼寧丹東文教衛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弟子們一定靜心學好法,否定一切干擾。走好正法路,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隨師父返回家園。


河南省南陽市南陽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會在這正法最後時刻放下一切人心,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中國大陸農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農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農業系統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山東青島聯通公司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河油田採油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懷師尊救度恩
勇猛精進如初心
堅持做好三件事
法正人間天地新


齊魯石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山東青島郵政系統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省級三甲醫院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華誕!
偉大慈悲的師尊您好!在您的保護下,我們石家莊市醫療系統的大法弟子們繼續堅定實修,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在今後的日子裏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眾生和有緣人,做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弟子想念您!


重慶江北區醫療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河北省廊坊大廠縣陳府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大廠縣陳府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審計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農業銀行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精進實修,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勝利油田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偉大的師尊將宇宙的大法開傳,給予眾生歸正自己、進入新宇的無比珍貴的機緣。弟子們一定全身心同化大法,並將大法的無比威德展現人間,讓法恩澤所有善良的民族。
在師父恩賜眾生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抓緊時間,做好自己該做的,圓容師父所要的。
勝利油田資料點大法弟子叩拜


北京市醫院體系大法弟子全家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我和母親是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煉多年。今年我家情況發生了很大變化,我父親和我丈夫這兩個最頑固的家人,也認同大法並三退了,父親也走入了大法修煉。我和母親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恰逢五月十三日是師父生日,也是法輪大法日,我和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下面是我和母親及家人對師父的心裏話:
母親: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是大法圓容我的家庭,千言萬語感激不盡師父這些年對弟子的保護與看護。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希望。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父親:法輪功弟子祝賀師父生日快樂!感謝您的慈悲救度。雙手合十跪拜!
兒子:師父好!我今年十二歲了,我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知道罵人是不對的,是給人德。我一定改掉罵人的壞習慣,做個好孩子。我前幾天發燒,聽《法輪大法好》的音樂,一共十五分鐘,我聽到六分多鐘的時候我就好了,謝謝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丈夫:我還沒修煉,但看過一遍大法書。我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的救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師父,我剛過了一個對我來說很大的關。真的剜心透骨,過關中,我記著師父的教誨,不怨不恨,善待眾生。真的感覺到師父在加持我的正念,我沒有辜負師父的囑託,始終平和理性的解決問題,過程中得到了他們的欽佩,證實了大法,把人給救了。壞事變成了好事,謝謝師父!
癡迷紅塵幾十載,驚聞大法入道來。
師尊教我修心性,一關一難去我執。
關關難闖關關闖,剜心透骨向內找。
一層執著一劫難,提高心性一層天。
回頭去看難時路,師尊一直在身邊。
師笑我哭感救度,涕淚泣泣拜師尊。
我遵師囑修自己,救度眾生上法船。
努力踐行真善忍,證實大法返回天。


河北省石家莊市醫療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及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東營市及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東營市及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期盼所有有緣人早日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期盼早日法正人間!期盼師父早日回歸故土!期盼圓滿隨師還!合十
東營市及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長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公用事業系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2022年5月9日


河北科技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科技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無限感恩師尊救度洪恩!
感恩師父將造就新宇的大法洪傳於世,恩澤蒼宇!弟子時時沐浴著師父的慈悲護佑,還要在法中修的更純淨、無私,蕩盡所有癡心、妄念,願更多眾生得到大法救度,進入美好的新宇宙。
弟子叩拜師尊!
謝謝師父!
河北科技系統大法弟敬上
2022年5月6日


中石化齊魯石化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葫蘆島五廠一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西九江原國棉二廠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大廠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大廠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大廠縣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大廠縣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農業銀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華北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叩拜師尊!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之心,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的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糧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航天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汕頭市房地產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水文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莊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弟子在師尊的保護下,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荊棘坎坷,走到了今天,現在覺的自己正念更強了,更知道怎麼修煉了,弟子一定緊跟慈悲偉大敬愛的師尊做好三件事,不管時日多長,一定走到最後一步,堅持到最後一秒,跟師尊回家!請師尊放心!


貴州省水電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公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勘測設計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煤礦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