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寧夏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雖然還沒有修煉法輪功,但我們從法輪功真、善、忍中深深感受到法輪大法是正法,是當前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唯一上乘功法。世界需要真、善、忍,真、善、忍能使人類道德回升。我們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特別是遇到危難時,更是不停的念。我們的身體很健康,瘟疫面前也不害怕。我們對身邊的法輪功修煉者很尊重,我們也要按真、善、忍做個好人。謝謝李大師法輪大法佛光沐浴眾生,叩拜李大師生日快樂!弟子滿天下!



陝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的家屬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重慶市長壽區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華誕!
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在師尊的保護下,在剩下不多的日子裏,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跟師尊回家。弟子跪拜師尊!


大陸一位維權律師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在我為這個群體成員辯護時,接觸了很多大法弟子,他們在李大師的教導下,秉承真善忍的理念,在面對一個極其邪惡的政權的殘酷的打壓下,表現出了大善大忍的高貴品質,令我感動和欽佩。當我面對來自各方的壓力時。他們那種,為了救贖那些被謊言毒害的民眾,而不惜失去自己的一切的無私表現,時刻鼓勵我不能停下腳步:為真善忍吶喊,為正義發聲,是我作為人權律師的光榮使命。
大法洪傳三十年,
成就弟子億萬千。
無論暴政多凶殘,
真金百煉志更堅。
為救世人明真相,
放下生死揭謊言。
激我為他們吶喊,
吾願為正義維權。
世界需要真善忍,
邪黨解體萬家歡。
大陸一位維權律師
2022年5月5日


四川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七十一華誕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眾生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最後的時刻,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家屬攜全家五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給我領上正路!我代表我們全家人恭祝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大陸一位維權律師恭祝李大師七十一華誕!


敬謝李洪志大師,把大法傳遍世界各地;敬佩大法弟子們,面對迫害無所畏懼;
世界需要真善忍,眾盼邪黨早日解體。為正義發聲,為好人維權,使命責任永不放棄。
中國大陸一位維權律師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屬攜全家五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感恩李大師的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家屬攜全家三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大法福澤我全家。謝謝師父!


大陸一位人權律師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在5.13重大節日即將來臨之際,我祝願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每一個角落。早日解體中共。讓「真善忍」在中國大陸得到洪傳。
大陸一位人權律師
2022年5月4日


湖北武昌明真相世人攜全家六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感恩李大師慈悲苦度!謝謝大法洪恩!謝謝李大師對我們的保護!


北京朝陽一大法弟子家屬攜全家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沙子口一明真相世人攜全家三口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感恩李大師的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松圓明真相世人攜全家四口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李大師的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城區一家三口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大法李大師!我們一家三口支持大法,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香堂一家三口明真相世人恭賀法輪大法日!
李大師您好,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一大法弟子家屬5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一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13名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河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明真相家屬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源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七十一歲華誕來臨之際,黑龍江省肇源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南省平頂山市汝州市已明真相的父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南省汝州市已明真相的父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湖北省明真相世人恭賀李大師生日快樂!
感謝李大師救命之恩!
受益眾生:感謝李大師救命之恩!
我們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他們告訴我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難呈祥,「退出黨、團、隊保命保平安!」我們照做了,沒想到奇蹟發生在我身上了。去年冬天我到親戚家去做客喝酒,就在散席起身時,我暈倒在地上,甚麼都不知道了,也起不來了,旁邊妻子被嚇壞了,附在我耳邊反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慢慢清醒,也跟著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十分鐘我意識完全清醒了,能從地上爬起來了。甚麼症狀都沒有。就像甚麼事都沒有發生過,身體一切都正常。我們全家都非常感謝李大師。借此機會我們全家人衷心恭賀李大師生日快樂!感謝李大師救命之恩!
湖北省荊州市洪湖市明真相世人
2022年5月8日


河南安陽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衷心感謝李大師傳出的法輪大法帶給人身心健康,教導人做道德高尚的好人,有一個光明的未來。人人敬仰法輪大法,世界將更加美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