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敘永縣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頌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徑6410工廠及周邊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恭賀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普天同慶的日子,這一天是我們偉大師尊七十一歲生日,又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紀念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6410工廠及周邊農村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三十年的輝煌的大法洪傳過程中,我們大法弟子有幸跟隨師父跨越舊宇宙走向新宇宙,我們有幸知道了過去連神都不知道的事情,師父把我們錘煉成同化宇宙真、善、忍的覺者,我們是多麼的榮幸!這是正法過程中能夠留下來的宇宙天體無量無計眾生永遠無法報答的。正法到了最後,我們共同珍惜與師父與大法同在的時日,共同在濁世中,在正法中煉金體,做好三件事,隨師法正人間。
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井徑6410工廠及周邊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5月8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
秦皇島市青龍縣農村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天津市武清區一鄉村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武清一鄉村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高橋鎮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感念浩蕩師恩!世人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2022年5月8日


四川省綿陽市一鄉鎮某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修煉的路雖然艱難,但畢竟是無比神聖的,我們將迎難而上,一心向前,走好師尊為我們鋪就的修煉路,一步一個腳印,踏實而堅定。感恩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恭賀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普天同慶,普天同賀!
綿陽市一村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5月9日


湖南嶽陽君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一名農村大法弟子,是師父告訴了我宇宙大法,使我返本歸真。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圓滿跟師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


重慶市開州區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趙縣農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的日子也是師父的生日,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在此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來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
弟子全家跪拜師父。


重慶市開州區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廊坊市永清縣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一農村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遼寧省新賓縣一農村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青島城陽地區農村一學法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堅修到底,回報師尊的慈悲苦度。
謝恩!謝恩!再謝恩師尊!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一農村老年大法弟子攜兒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新賓縣一農村老年大法弟子攜兒女敬上


山東青島城陽農村一學法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二十年來,在慈悲偉大師尊的諄諄教導和慈悲保護下,我們闖過了重重難關,每一步都是師父的巨大承受換來的,我們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和深深的思念,弟子唯有在這最後的時間裏,努力做好師父交給我們的三件事、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多救人,走正修煉的路,兌現來世的誓約,跟師尊回家。
謝恩師尊!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地區一農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此跪拜師父。合十
石家莊地區一農村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青島膠州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在這有限的時間裏,我們更要抓緊時間學法、背法,遇到問題向內找,提高自己的心性,救度眾生,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稿城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您將弟子從人世的苦海中救贖,洗盡污泥;您使弟子從一個自私自利、體弱多病的人,成為一個無病一身輕、二十多年沒吃過一粒藥和一個為他的生命,我是多麼的榮幸。無法用人間語言來表達我對師尊的感恩之心。我只有加倍做好師尊交代的三件事,多學法向內找、多發正念、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以報師恩。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法輪大法好!
叩謝恩師!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鄉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深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保定市易縣一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我們一定走好師父安排的路,精進實修,請師尊放心!


貴州省一農村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在我二十五年的修煉中,弟子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
一九九七年三月的一天,鄰居看我心眼好,病的很重又沒錢治,很可憐。聽說「法輪功治病很神奇,又不要錢」,就喊我去同村一家看師父講的法錄像。在看師父講法錄像過程中,我不自覺的流眼淚,從頭到腳像有一股熱流通透全身,非常舒服。我心想法輪功師父管我了,給我清理身體了,內心說不出的高興。
我關燈後,剛躺床上,就看到一個大光圈和許多小光圈在天棚上、牆上轉呀轉,照的滿屋明亮。後來我悟到,那是師父用法輪幫我清理家裏環境。從此,我堅定的走進法輪大法修煉。我成為了一個身心健康的人,內心非常喜悅,親身感受法輪大法的神奇。是師父救了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無我法用語言感謝師尊的大恩大德!
在這所剩時間不多的修煉路上,我唯有加倍努力,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多救人,精進,再精進,以報師父的救度之恩。
貴州一農村老年女大法弟子恭賀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貴州省一農村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我是農村女大法弟子。得法前,我家很貧窮,條件差,剛到三十歲滿身是病,經常頭象刀絞一樣疼痛難忍;肚子裏長了兩個包塊經常疼痛。因家中沒錢醫治,一直拖著。但家裏、地裏的活,還得苦撐著幹,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中,何時是個頭啊?
一九九六年的一天,城裏來了幾名法輪功學員到我村洪法,義務教功。我拖著沉重病痛的身體來到教功點,已有很多的人在聽學員洪法。當我聽到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的高德大法,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我心裏有說不出的高興,心想我有救了。我要學法輪功,我要做好人!
修煉後,我的身體感到一天比一天輕鬆,幹活的精神勁一天比一天大,原來的愁眉苦眼也變的有了笑容,疼痛難忍的頭痛病和肚子裏兩個包塊不知不覺的好了。我終於苦盡甘來,是師父救了我,我無法用語言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我唯有精進實修,助師多救世人,讓師父多一份寬慰。我親身感受到在末劫世風日下、道德大滑坡的年代,誰得到法輪功是誰的福氣!我得到了,我幸福,更堅定了我修煉的信念和決心,不管千難萬險我要堅修到底!
在正法不多的時間裏,我要加倍認真、踏實的學好法,發好正念,助師正法救度更多世人,圓滿跟師父回家!
貴州省一農村女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天津市武清區豆張莊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修的不精進,讓師父操心了,但弟子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堅定正念,跟師父回家。
天津市武清區豆張莊一農村大法弟子
2022年5月8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