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大法弟子攜父母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濟南天橋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北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濟南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救度與保護!弟子永遠跟著師尊直到最後。



山東省濟南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山東濟南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億萬年的等待與期盼,
千百世的輪迴與苦難,
今世幸遇師尊傳宇宙大法,
救我們修煉回天!
我們是大法弟子,
這稱號榮耀非凡,
學法、修煉、多救眾生,
圓滿、飛昇、同回天界。
叩拜師尊,感恩師尊,
唯有精進報師恩!


山東省濟南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謝謝師父慈悲救度,無論社會如何動盪,我們都會堅持做好三件事,去人心,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年,大法弟子也遭受中共邪黨迫害二十三年之久,弟子雖然也遭受了舊勢力強加的病業迫害,但在師尊的保護下,也平安的度過那段坎坷的歲月。 在此,弟子向師尊保證,不論弟子身在何處,必將永遠跟隨師尊的步伐,做到信師信法。弟子想念師尊,弟子一直盼望著您早日回大陸。遙拜師尊!


山東濟南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兩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尊辛苦了!弟子叩謝師恩浩蕩!弟子定當精進報師恩!


山東濟南天橋區大法弟子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謝師恩
輪迴輾轉千百世
紅塵一入迷又迷
生生世世苦掙扎
名利情中不自拔
此生命懸一線時
幸遇師尊慈悲救
清洗污濁現真我
學法修心法船登
糾纏蔓繞名利情
阻撓羈絆不罷休
剜心剔骨去情魔
拋卻名利一身輕
重重業力層層消
感恩師尊時時護
下走結緣世中人
與師簽約救眾生
恩師教導三件事
修己救人滅邪靈
履行誓約助師行
圓滿隨師回家中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濟南西郊地區學法小組以及我們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濟南西郊地區學法小組以及我們全家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跪拜!恭賀師尊華誕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叩拜師尊慈悲苦度!做一名真修實修的大法弟子,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
以報師恩。
濟南槐蔭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弟子決心去除怕心、私心與後天執著,穩心不動,做好三件事。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東省濟南市南部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師父七十一歲華誕!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山東省濟南市南部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我們會珍惜剩下不多的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全家感恩師尊時時看護,時時點悟,慈悲救度,無量的慈悲感恩無盡言!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放下自我,溶於法中,向內找,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跟師尊回家!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山東省濟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盼望早日見到師尊。弟子一定緊隨師尊,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放心。
濟南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濟南市一女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說不盡對師父的感恩!唯有精進實修,讓師父欣慰。
南市一女大法弟子攜家人叩拜


山東省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好!
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及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們感恩師尊的傳法救度,將弟子們從地獄裏撈出、洗淨,您為弟子們承受了太多太多。
弟子們的每一關每一難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在中國大陸嚴密的疫情封控下,弟子們會更加緊迫的講清真相,救世人。在學法小組中一起學法、背法,比學比修,完成誓約,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山東省濟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弟子們恭祝您生日快樂!感謝師父傳大法,感謝師父救度我們。願更多的世人能得救。
合十!
濟南兩位大法弟子
2022年5月8日


山東省濟南市長清縣全體大法弟子祝賀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沐浴在師尊的佛光裏,師尊的洪大慈悲每時每刻保護著弟子們的心田,教導弟子們學好法、用心救人。師尊您太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福澤眾生的胸懷。我們一定要共同精進,去除怕心、安逸心等各種人心,跟上正法進程,隨師還。
濟南市長清縣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濟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