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城一大法弟子的一女兒及一外甥女恭祝師父生日好!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二零二二年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第二十三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城一大法弟子的一女兒及一外甥女懷著無盡感恩的心情恭祝師父生日好!慶祝第二十三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無盡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石家莊市井陘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井陘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夫婦大法弟子攜倆女兒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全家沐浴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惟願師尊笑。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師父!我們一定要精進實修,整體提高,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正法中修成無私無我的正覺,跟隨偉大的師尊法正人間!完成使命!
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師父!感恩慈悲苦度!我們一定要精進實修,提高心性,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在正法修煉中修成無私無我的正覺,完成使命!隨師父法正人間!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全家大法弟子跪拜師父!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師父!在這最後將要進入法正人間偉大時刻。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緊隨師行!救度眾生!完成使命!隨師父法正人間!
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師父!我們一定要精進實修,整體提高,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正法中修成無私無我的正覺,跟隨偉大的師尊法正人間!完成使命!
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莊欒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市欒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稿城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稿城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高邑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母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市新華區趙陵鋪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會利用好這最後的正法時間,學好法、實修自己,多發正念、廣救眾生,緊跟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以報師尊救度洪恩!
大法弟子叩謝恩師!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一路保護!弟子要抓緊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弟子叩拜師恩!
石家莊一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在實修上下功夫,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石家莊一大法弟子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4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生日快樂!在5.13這個普天同慶同頌的大喜日子即將來臨之際,無量的眾生,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最美好的心願、最真誠的祝願: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心聲、這祝願洪貫全宇、天體、大穹。是慈悲偉大的師尊把最最珍貴的高德大法法輪大法傳遍了整個蒼宇,給予了所有生命得救的機緣,也使無量眾生得救。感恩師尊洪大無量的慈悲!叩拜師尊!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
2022年5月9日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做一個正法時期的合格弟子,圓滿隨師返家園。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及家人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河北石家莊市讚皇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做一個正法時期的合格大法弟子,圓滿隨師返家園。
石家莊市讚皇縣讚皇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讚皇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能夠作為一名大法弟子,倍感榮幸,在這正法的最後關鍵時期,做到遇事向內找,整體提高。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不能忘記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石家莊市讚皇縣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夫妻大法弟子攜兒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