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江西省南昌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今又喜逢五一三
大法洪傳三十年
感恩師尊慈悲度
眾生得救登法船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西宜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九江市經濟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縣萬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南昌城南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西省南昌市撫河兩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新余市一老年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新余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江西省新余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新余大法弟子


江西九江市經濟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鷹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臨江仙﹒正念醒
喜慶新宇天門開,聽神言有未來。
正念醒停止迫害。
人輾轉來世,為等創世主。
喜慶法徒得大法,生命意義自在
無神進化把人敗!
退出紅潮時,聚首開心懷。
江西鷹潭一學法小組七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將我們從地獄撈起,傳大法,予新生,喚回歸,佛恩浩蕩。弟子們唯有不斷精進,心繫眾生,先他後我,正念正行,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江西省南昌市青雲譜區一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在喜迎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非常想念您!
江西省南昌市青雲譜區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五月八日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倆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倆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來臨之際,南昌市青山湖區倆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大法健康了我們的身體,淨化了我們的心靈,挽救了我們的生命。我們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江西省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九江潯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苦心慈悲救度,弟子們在壓力下一定精進不怠,救人不停,讓師尊放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西省九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會修好自己,叩拜師尊!


江西省南昌新建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福澤全人類,三十週年,救度無量眾生,造福全類,弟子能在大法中修煉,是三生有幸,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義不容辭。謝師恩。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江西省南昌新建區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5.13是大法洪傳世間三十週年偉大而神聖的日子,又是我們偉大慈悲的師尊71華誕,在這聖恩浩蕩,普天同慶的時刻,弟子懷著無比崇敬幸福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
謝謝師尊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兌現誓約,在有限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多救人,隨師回家園。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江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