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貴州貴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師尊用巨大承受換來的寶貴時間裏,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些操勞,惟願師尊笑!


貴州省貴陽市小河經開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同慶法輪大法日!



貴州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是新宇的誕生,是法徒的希望,是眾生的期盼,是神佛的歸宿,是一切最美好事物的搖籃。在這個神聖的節日裏,貴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修文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堅信師尊和大法的心永遠不會變。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一定修好自己。
合十


貴州省貴陽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和孫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


貴州省遵義市赤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頌師恩
師尊慈悲下世間
洪傳大法三十年
天地同向眾生笑
得救生命福連綿
婆羅花開迎聖主
世界更新換新顏
紅魔撒旦化塵埃
神州處處展新顏
感恩師尊慈悲度


貴州省遵義市赤水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告世人
真相滿神州
佛法傳全球
法徒千千萬
輝煌耀九州
蟾蜍亂世間
紅魔撒旦狂
冤魂八千萬
又撒病毒冠
歲月雖靜好
華夏夢未還
勸君快醒來
抹去紅魔印
以免化塵埃
大法在洪傳
快瞭解真相


貴州省遵義市赤水市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助師正法路
隨師正法二十三
重重險阻重重關
翻山竄巷送真相
不怕飢餓與暑寒
邪黨打壓又迫害
四處漂泊不見家
艱難苦楚煉金剛
只願世人夢能醒
千難萬難也心甘


貴州貴陽大法弟子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貴州貴陽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在此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弟子真是三生有幸:此生有幸得遇師尊和大法;此生有幸能在師尊帶領和看護下,跟隨正法進程到今天,沒有落下;此生有幸在不久的將來,見證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壯舉,法正人間的到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時時刻刻感受到師父的保護,一直以來平安順利,感謝師父!在5.13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貴州省貴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的浩蕩洪恩,用盡人間最好的語言也難以表達。弟子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無以回報,只有在實修上多下功夫,學好法、多救人。用大法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用正念處理生活和修煉中遇到的問題,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弟子要對得起連神都羨慕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
弟子跪拜師父! 雙手合十


貴州省遵義市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恭祝師尊華誕!
貴州省遵義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貴州省貴陽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為救度眾生辛苦了!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我們小組幾個同修都是八十至九十多歲,個個精神飽滿,學法沒人戴眼鏡,在法上共同提高,互相鼓勵做好三件事,跟師尊走到底。


貴州省貴陽市五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師尊為弟子操盡了心,特別是面對面講真相,弟子時刻都感受到師尊的保護,給弟子智慧和加持正念,平穩地走在修煉路上。弟子唯有多學法,修去各種執著,認真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尊的慈悲苦度。


貴州省貴陽市九十四歲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感謝師父給了一個健康的身體,紅光滿面,皺紋很少,精神十足,在多次騷擾中都正念過關,因獨居,時刻都用大法要求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總是笑容滿面樂呵呵的哼著《洪吟》裏面的歌詞。請師父放心,無論修煉路還有多遠,多難,弟子一定走好走正最後的路來報答恩師。


貴州省貴陽市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是您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弟子用盡人間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跟上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愉快!
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您的感恩,唯有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您為救度眾生辛苦了!在這萬古不遇的特歷史時期,我們能一成為您的弟子,我們深知這是何等的幸運。小組全體同修都表示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愉快!
師父傳法三十年了,在這三十個春、夏、秋、冬裏,師父為弟子、為眾生付出的艱辛是無法想像的,說不盡,道不完。用人類的語言是無法表達內心的一切。
師父:感恩您的慈悲苦度
師父:感恩您的救度之恩
師父:感恩您的慈悲保護
弟子全家叩拜師尊


貴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謝謝您傳給我們這麼偉大的法,謝謝您這麼多年的看護。轉眼間大法洪傳三十年,人生中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大法法理的指導下走過來的,雖然路走得曲曲折折,但回頭看看身邊這些迷失的常人,就感覺自己無比的幸運。在這剩下的寶貴時間裏,我們一定要做得比以前更好,爭取完成自己的使命。


貴洲省貴州省遵義市赤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赤水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的慈悲保護和加持,使弟子們能走到今天,萬般榮幸能和師尊共同走過這無數的歲月,師尊為弟子們所承受的我們無以為報,我們只有用心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心,願師尊笑!
普天同慶5﹒13!同祝!同賀!同慶!
赤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貴州省貴陽市花溪區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貴陽市小河地區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是貴州省貴陽市由四名老年大法弟子組成的學法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貴州省貴陽市一名大法弟子,修煉十一年,由以前的一身病變成無病一身輕,家人們也受益良多。感恩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8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貴陽市小河經開區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小河經開區一大法弟子的家人叩拜


貴州省遵義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貴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