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山西省大同市五洲帝景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恭賀師尊華誕!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謝師父救度洪恩!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娘子關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大同市靈丘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忻州市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天鎮縣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多救人。謝師恩!


山西省大同市雲州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山西省晉中市昔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師尊正法最後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認真做好三件事,更好的證實法,救度更多的眾生。


山西省運城市永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臨汾市汾西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花開的季節,摯愛的季節,感恩的季節。 正值繁花似錦,綠蔭如海之際,臨近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全縣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送去生日的問候,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願師父放心,我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期望,純正無私的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道路,無論遇到甚麼艱難險阻,都擋不住我們正法修煉路上的腳步。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山西省汾西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大同廣靈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西大同廣靈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啟我脫苦海
師父帶我向光明
我願師父善緣廣
我願師父永康寧


山西大同廣靈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和老伴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倆都八十多歲了,感恩師尊給我們一個好身體,我倆是迫害後走進大法修煉的,在這十幾年裏,我倆都跟著師父正法的進程做著救度眾生,在最後寶貴的時間裏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


山西大同廣靈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師父,淚流滿面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無限感恩慈悲的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裏最後救度了弟子,使弟子從一個滿身病業淨化成無病一身輕,在這短短的幾年裏,由於自己執著經受幾次魔難。在師尊的慈悲引導和保護下,跌跌撞撞一路走到今天,弟子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和思念。只有真正實修報答師恩,完成自己的使命,學好法救度眾生,無論形勢如何變化,弟子一定堅定不移信師信法,堅定正念做好三件事。願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走正最後路,它日隨師還。
弟子代表全家再一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跪拜合十
叩謝師尊!


山西大同廣靈縣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
山西大同廣靈縣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會精進實修!


山西省陽泉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七十一華誕暨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更加想念遠在國外的師尊!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您為了弟子、為眾生巨大的付出與承受,弟子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謝!只有在最後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叩拜師尊!謝謝師尊!
山西省陽泉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山西太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中土難生、人身難得、正法難遇的滾滾紅塵中,我們生逢偉大的師尊將法輪佛法洪傳於世,得到了這萬古難遇的宇宙大法是多麼的幸運!在這二十多年中,我們經歷了風風雨雨、黑雲壓頂、百折不回的魔煉。
師尊啊!是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出洗淨,拉著我們的手,在跌倒中把我們扶起走向成熟;二十多個三百六十五天,弟子們沐浴在您的佛光裏,每一步的攀登與昇華都傾注著師尊無量的慈悲與心血;修煉法輪大法,我們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地一同化真、善、忍,返本歸真。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不辱使命,做好三件事,圓容師尊所要的,多救眾生,跟隨師父返回真正的、無限美好的天國家院。
山西太原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蒼宇歷劫,是您,為眾生承受巨難再造新宇;是您,把滿身業力的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是您,開創亙古未有的嶄新穹宇普度眾生;是您,時刻保護弟子度過一關又一難,為弟子鋪就回天之路。
感恩師尊無量慈悲,賜予我們修好自己、正念除惡、解救眾生的歷史機緣,也給予世人與眾生得救的機會。我們倍加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續來的這每一天每一刻,正念正行,以法為師,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
在此,弟子們叩謝師父的洪大慈悲!叩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全體大法弟子 合十叩拜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啦!熱烈祝賀師尊七十一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是您將大法傳遍了蒼宇間,救度了無量無計的眾生。慈悲的您在風風雨雨中,帶領弟子們一路斬妖除魔,歷盡重重艱險、苦難,將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人間,給眾生指出了希望與光明的通天大道。
李洪志大師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救的世人這肺腑之言,圓了自己來時的夢,同時擁有了美好的未來。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將精進如初,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弟子想念師尊,盼望與師尊團聚的時刻早日到來!
太原大法弟子 合十跪拜


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嶺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和悉心保護。在正法走到最後的關鍵時刻,弟子們會再加精進,多學法,遇事向內找,按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修好自己,配合整體共同提高。在宇宙正法的最後階段,在正邪激戰中,抓緊時間向世人講清真相,多救眾生,不辱使命,不負師恩,完成史前大願,隨師回家。弟子們盼望早日與師尊團聚。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每一步的提高都凝聚著師尊的無數心血,弟子傾盡所有也無法報答恩師!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修好自己,在宇宙正法的最後階段,盡自己所能,去向那些被中共邪黨毒害的世人講清真相,救度眾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恭迎師尊歸來!迎接法正人間的輝煌時刻!圓滿隨師返家苑。謝謝師父!
太原萬柏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 合十敬拜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今生能成為您的弟子,感到無上的榮耀和幸福。
弟子一定按照師尊的教導,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宇宙蒼穹壞滅之際,師尊為傳宇宙大法,救度眾生,解救蒼穹圓容不滅,從宇宙大穹之頂層層下走,歷盡無數苦難來到人間,將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我們從此沐浴在師尊的浩蕩佛恩中,同化著宇宙大法,多麼幸運,多麼幸福!「真、善、忍」的光輝照亮了我的心田,照亮了宇宙寰宇,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跟隨師尊正法修煉二十多年,在魔難中堅信師尊、堅修大法,在師尊的慈悲引領和保護下一步步走向成熟。作為大法一粒子,弟子要在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裏,修好自己,在法中不斷提高昇華自己,守住根本,不被世間亂像帶動,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一切,圓滿隨師還。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 跪拜敬上


山西太原一家姐妹弟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 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都是7.20之前幸運得法的老弟子,在師尊的慈悲引領和保護下一路走到了今天,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在此,我們一家姐妹弟兄大法弟子雙手合十跪拜恩師!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對我們和全家的慈悲保護與救度!
在同化大法、證實大法的回歸路上,無論時日長短、無論形勢如何變幻,弟子們都堅定不移的信師信法,堅定正念,精進實修,用心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盡心盡力的完成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滿載眾生圓滿隨師還。
值此第二十三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們和全家以無限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謝謝師父!
山西太原一家姐妹弟兄大法弟子 合十跪拜 叩謝師恩


山西太原迎澤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啊,是您為了宇宙眾生從大穹之頂層層下走,歷經億萬年的滄桑歲月,賜予了蒼穹所有眾生能夠進入新的未來的宇宙大法,挽救了蒼宇的無量眾生,為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您至高無上的洪大慈悲,浩蕩佛恩,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們和眾生的無限感恩!謝謝師尊對我們和眾生的慈悲救度。弟子們會加倍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學好法,向內找,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迎接師父早日回國。


山西省太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法進程突飛猛進,法正人間在即。弟子們無比珍惜這亙古未有的大法修煉和隨師正法的寶貴機緣。
偉大的師尊,請您放心吧!在這宇宙正法的最後階段,弟子們一定更加精進,多學法,勤煉功,增強發正念,加緊講真相,做好三件事。我們一定按大法的要求去做,遇到問題向內找,修好自己,互相提醒,互相幫助,整體提高,攜手並肩,圓容配合,完成歷史使命,跟師尊回家!
在此,弟子們敬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晉源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感恩師父的心情無以言表,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時刻,一定要多學法,以法為師;加強正念,排除干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在這普天同慶的神聖時刻,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想念師尊,盼望與師尊早日團聚!


山西太原小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滿懷對慈悲偉大師尊的崇高敬仰與深深思念,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緊跟師尊,返回美好的家園!謝謝師父!


山西太原西山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弟子們想念您!盼師歸!正法進程突飛猛進,人間戲颱風雲變幻,大法弟子又經歷了新的考驗。在這幕人間大戲中,我們會更加堅定的信師信法,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講好真相,更好的證實大法 ,救度眾生,堂堂正正的隨師父回家。


山西太原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叩拜師尊!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攜家人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山西青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