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廣東惠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陽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景山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深圳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深圳弟子想念師父,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一定不辜負師父的希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讓更多人明真相,多救人多救人,不辜負眾生的期盼,圓滿隨師還。


廣東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廣東省茂名市電白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惠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牢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廣東梅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佛山順德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深圳惠州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轉眼又到了五﹒一三,心裏翻騰著感恩。弟子唯有以後更加做好,以報師尊救度之恩。弟子叩拜師尊!


廣東佛山順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叩謝師父救度之恩!我們唯有多學法,學好法,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廣東汕頭澄海蓮下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弟子一定精進、再精進,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廣東省華南地區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紀念日,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珠海市全體大法弟子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苦度!向恩師跪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廣東深圳四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恩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雲浮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弟子深感對不起您的慈悲苦度,唯有做好我們該做的,爭取跟上正法進程……


廣東省深圳市中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值此師父七十一華誕暨傳法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之際,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好好修煉,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廣東揭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師尊傳法三十週年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之際,廣東揭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天上人間、十方世界一切眾生,同祝、同頌、同慶、同賀!回望過去這不平凡的三十年,師尊為弟子們、為眾生的巨大付出,弟子無以為報,只有按照師尊的教誨更加精進,不負使命。


廣東省陽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傳法三十載
慈悲眾生救度來
法徒輪迴為得法
歷經魔難神路邁
師尊教誨記心懷
不斷精進正念在
助師救度行使命
圓滿回家師父安排


廣東深圳西麗鎮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深圳西麗鎮大法弟子全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廣東省中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華誕!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也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華誕!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特別日子到來之際,弟子更加想念師尊,是師尊的無量慈悲和無時無刻的看護才使弟子頂住邪惡的各種迫害,闖過了一關又一關,走過了一年又一年;從迷茫走向清醒,從清醒走向理性,從理性走向成熟;無論前面的路還有多長多坎坷,都無法動搖我們信師信法,對大法堅如磐石的堅強意志!我們要更加謹遵師囑:抓緊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使命!


廣東省華南地區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珠海市一大法弟子和家鄉姐妹大法弟子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苦度!向恩師跪拜!
珠海一大法弟子和姐妹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廣東省中山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弟子恭賀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問候師父,師父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