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及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努力實修,同化大法,助師正法永不怠!



四川省巴中市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廣元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資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同頌師父洪傳大法三十週年!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父!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省樂山市夾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高新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十二人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大法弟子家庭資料點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兩位大法弟子和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三位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四川綿陽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涼山州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和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衷心感謝和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弟子和弟子家人的慈悲救度和保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涼山州一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四川樂山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尊:弟子們謹記師尊教誨堅持學好法,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助師救度眾生。 跟隨師尊回家!請師尊放心!合十! 跪拜叩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四川安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修煉以來,師尊給弟子淨化身體,教導弟子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標準。使弟子身心受益匪淺。隨著正法洪勢的推進,還有少部邪惡舊勢力因素干擾大法弟子證實法,救度眾生。不管怎樣,請師尊放心。我們都必須堅持續續做好三件事。走好修煉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西城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弟子會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裏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謝謝師尊!


四川省達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樂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萬分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叩謝師尊


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