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廣東省珠海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住佛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家鄉的弟子盼師歸!
弟子一定時時刻刻修心性、去執著,放棄人的東西,做好弟子該做的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是多麼的幸運得遇宇宙大法,在恩師的引領下走出人,成為向上的生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說謝謝!
2022年5月8日


廣東省陽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廣東省汕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汕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廣東省汕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汕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廣東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歷史最危險的時刻,我們一家人得到了偉大慈悲的師尊救度,弟子非常感恩師尊,在此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陽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71歲華誕,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明白真相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保護我們全家人!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汕頭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
頌師恩
大法洪傳三十載
蒼宇更新正三才
眾神下世等大法
師尊洪恩記心懷


廣東省珠海市一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定當倍加珍惜這萬古機緣,堅定正念,踏踏實實地走正走好修煉路上的每一步!
叩謝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廣東省深圳市大法弟子攜家人同修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對不爭氣弟子的無量慈悲,讓弟子有幸回歸大法修煉。無論邪惡多麼猖獗瘋狂,它永遠改變不了弟子修煉的決心。弟子一定加倍努力修煉,做好三件事,加快趕上正法進程,圓滿跟隨師尊回家!
謝謝師父!合十


廣東省佛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廣東省梅州市一家族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是偉大的師尊看護弟子們走到今天,今後我們唯有在修煉中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尊的慈悲救度,跟師父回家。


廣東省梅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東莞市黃江鎮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廣東省汕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廣東省梅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在師父正法的最後時刻,在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所剩時間裏,我們一定牢記師父的諄諄教誨,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心性,在正法修煉中修成新宇宙正覺,在梅州形成堅不可摧的整體。


廣東省汕頭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5.13」普天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廣東省肇慶市端州區、高要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省深圳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作為青年弟子,深感大法救度世人的責任與使命,以及大法的神聖與殊榮,弟子也會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圓滿隨師還!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廣東湛江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我們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感到能做師父的弟子無比榮幸、無比幸福!我們也要不負大法弟子的使命,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多向世人講清真相,多救人!
廣東湛江市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深圳一大法弟子及湖南長沙一獄中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邪惡的迫害也無法阻擋弟子堅修大法的心,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拜謝師尊,合十


廣東省佛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5.13!同祝、同頌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即將到來的神聖時刻,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佛山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跪拜


廣東省梅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最後的時間裏,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廣東省梅州市五華縣一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
弟子向您敬呈祝願: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在這一刻回首往昔,我所知道的,有很多急浪險峰;我所不知道的,一定有太多的驚心動魄。我們走到今天,世人都能感受到天象的演變趨勢了,師父的慈悲與辛苦,弟子的夙願與被淨化,三才更新的歷程,眾生對大法的態度以及各種因果的兌現……真的是一場曠古永恆的經典大戲。
宇宙因此將迥異於以往之宇宙,這是眾生的更新,這是我們的幸運,這是師父賜予的洪恩!
於人間而言,現在已經是他們最後的機會了。魔鬼還在,欺騙還在,暴力還在,誘惑還在,誤導還在,人性的種種缺點都在拉拽著當今的世人走向毀滅。但我也看見了不少頭腦清醒的人,他們也在相互提醒,認清中共惡魔,也在起著一些正面作用。加上疫情的表演,各種災難與中共惡魔的愚蠢行為,應該會讓越來越多的世人在吃到苦頭後,在遭到中共的打擊後痛定思痛,產生生命的覺醒……其實,我們都知道這是大法的慈悲,儘量的促使更多的生命覺醒。
謝謝師父!弟子一直在做著救人的事情,但煉功與學法這兩件事沒有做好,也做錯了很多事情,雖然次次都向師父懺悔,但總是沒有做好,我不信我就這麼差勁!我一定要在師父的大法中圓滿一切。
再次敬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梅州市五華縣一大法弟子跪拜、敬呈


羅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雲浮市羅定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梅州市一大法弟子和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坎坷人生為得法
名利情中迷太深
生生世世輪迴轉
不知回家路何方
一朝得法方醒悟
千年輪迴師保護
寸身言謝師洪恩
感恩師尊慈悲度
唯有精進還師願
稽首叩拜再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