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吉林省扶余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灣溝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白山市江源區灣溝村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吉林省延邊州四名朝鮮族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尊的苦度恩!唯有精進!修好自己!救度眾生!以報師恩!


吉林省延邊自治州一朝鮮族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走好所剩不多的正法路,跟隨師尊回家。謝謝師尊!合十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為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同師尊回家。叩拜師尊!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朝鮮族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通化三人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所望!


吉林省延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在有限的時間裏珍惜所剩不多的機會,修好自己,用實際行動證實大法,救眾生。謝謝師尊。
延邊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1日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一對老年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千辛萬苦三十年
為救眾生大法傳
感恩師尊慈悲度
祝師生日樂無邊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在正法的最後時期,我們會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延邊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跪拜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大法弟子姐弟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救命之恩!在最的時間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延吉市大法弟子姐弟倆敬上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神聖感恩的日子裏,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慈悲救度的無限感恩,我們唯有珍惜師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換來的正法時間的延續,學好法,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救眾回天,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全體大法弟子
2022年5月9日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大法弟子一家五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普天同慶的「五﹒一三」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歡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和時刻看護,使我跟頭把式走過二十三年!法正人間在即,我要努力修好自己,時刻向內找,用「真、善、忍」規範自己,兌現誓約,完成使命!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大法弟子一家五口人敬上
2022年5月9日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美好神聖的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全體成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我們要在法正人間在即、所剩不多的日子裏,比學比修,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圓容師父所要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一學法小組
2022年5月9日


吉林省遼源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源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遼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源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