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河北滄州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快樂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館陶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館陶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做到精進實修,用神念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父回家!
弟子跪拜師父!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邯鄲市館陶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一學法小組向偉大的師尊問好。在最後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河北省邯鄲市館陶縣一大法弟子和母親同修、大姐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和母親同修、大姐同修跪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未修煉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定在最後形成整體,堅定的信師信法,做好自己該做的。讓師尊多一點欣慰,少一些操勞。謝謝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邯鄲市館陶縣三姐妹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三姐妹學法組的大法弟子,整體配合好,共同精進,用神念做好三件事,證實大法,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館陶縣三姐妹學法組大法弟子遙拜師尊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父問好!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肥鄉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夫妻及未修煉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做好自己該做的,跟隨師尊回家。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余氏家族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泊頭市余氏家族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師父的生日到了,同時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的到來,拯救了無穹天體以至宇宙無量無計的眾生,其中包括我這小小的生命,弟子無以言表師尊的救度之恩。在這轉眼即逝的寶貴時間之餘,弟子一定能遵從師尊之教誨,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助師正法,增添正念去人心,走好走正正法修煉路。
從一個滿身罪業的生命,能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走在正法的神道上,是多麼的幸運與偉大,千言萬語表不盡師尊的無私救度之恩,弟子發自內心以至生命的微觀細胞,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法輪大法日


河北滄州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堅定走好修煉最後的路!謝謝師父!


河北邯鄲曲週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賀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在接下來的時間裏,弟子爭取把《轉法輪》背下來,修好自己,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家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今後弟子們一定要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2022年5月9日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實修,做好三件事。
2022年5月9日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師傳大法三十載
法徒真相世中埋
人心向善遠劫難
普天同慶賀未來
2022年5月9日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邢台市寧晉縣一大法弟子攜一大家三代十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