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淄博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菏澤市單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使我們一次次的衝破邪惡的陷阱,無論路還有多遠,我們一定會堅修到底,清除邪惡,救度眾生,請師父放心。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到來之際,山東新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新泰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東省煙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菏澤市單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念師
師恩浩蕩
永世難忘
唯修如初
不負眾望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龍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尊賜予我們大法,指引我們修煉。謝謝師尊
山東省龍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東省煙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東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同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一直都想親自做張賀卡給偉大慈悲的恩師,通過學習終於製作出載滿我無限感恩之心的賀卡。獻給我們偉大的師尊!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泰安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父生日到來之際,泰安市一家四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武城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大法洪傳30週年!
師父您好!
在5月13日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即將到來之際,我在此代表父親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您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也慶賀大法洪傳30週年!
30年前您將大法傳世,佛恩浩蕩,於宇宙壞滅之際拯救大穹無量眾生!感謝師父您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大法陪伴我從少年步入中年,雖然一路走來磕磕絆絆,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但心裏一直對大法堅信不疑!一直對師父感恩不盡!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謝謝師父!
山東武城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2022年5月8日


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一煉功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師尊您好!
五月十三日是不平凡的日子,普天同慶。在這大喜的日子到來之際,我們煉功點的全體大法弟子更加想念您,望您能早日回國!
今年是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這三十週年,有誰能知道師尊為世人付出了多少心血,為我們大法弟子的付出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弟子們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精進、再精進!
山東省一煉功點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