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河北衡水3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衡水7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多年來,多次承蒙大法師父慈悲看護,遇難呈祥。家人修煉大法,我從中受益多多,深深感恩師尊的洪大慈悲。發自內心的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期盼師尊早日回歸中土,那是眾生普天同慶的時刻。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承德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一定要勇猛精進,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河北衡水6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承德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同頌、同祝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們無限感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是師父帶領弟子們走在神的路上,沐浴恩師的佛恩浩蕩,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一定不負使命,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之路,助師正法兌現誓約!


河北省邢台市隆堯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同化大法,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承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承德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今後一定按照師父要求的做好三件事,走正修煉的路,修去自我,配合整體。與同修共同做好救度世人的項目。讓師父放心!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龍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承德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邢台夫妻大法弟子及兒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是師尊這麼多年對弟子的慈悲看護和承受才有弟子今天的一切,弟子是宇宙中最幸運的生命,弟子深感師恩浩蕩無以為報,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多救人,讓師尊少一份操勞。謝謝師父!弟子叩拜師父!


河北省滄州市肅寧縣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肅寧縣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邯鄲修煉之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邯鄲市修煉之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河北省邢台市臨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廣宗大法弟子遙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夫婦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大法弟子的孫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師父身體健健康康,開開心心,一切順利。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時間飛速流逝的時刻,弟子們一定要珍惜師父給延續來的時間,多學法,爭取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一定努力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省武邑縣一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1日


河北安平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安平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修煉二十多年了,還有很多人心沒有去掉,弟子一定認真學法,轉變觀念,在法上認識法,真正的理智起來,多救人,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偉大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武安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謝師恩!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
2022年5月10日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暨恭賀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謝師恩!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
2022年5月10日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及恭賀法輪大法日!
應該更加精進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
2022年5月10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