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撫順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撫順市大法弟子敬拜


遼寧省撫順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撫順市大法弟子敬拜


遼寧省撫順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撫順市大法弟子敬拜


遼寧省撫順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清原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
遼寧大法弟子
弟子走進大法來
身心淨化笑顏開
感恩師尊能得度
修去執著樂開懷
一思一念用法對照
一言一行用法指導
一舉一動用法要求
認真學法修好自己
救度眾生完成使命
跟隨師父返回家園


遼寧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遼寧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在修煉的路上一直不離不棄的看護、點化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尤其對病業中的家人同修的加持。這些年弟子修得跟頭把式的,沒有做好三件事,真的是愧對師父用巨大的承受換來的寶貴時間。弟子無以回報,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和家人同修一定好好配合,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兌現史前大願。報答師恩,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2年5月11日


遼寧省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一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遼寧一家大法弟子敬拜
2022年5月11日


遼寧省鞍山市海城市老年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五﹒一三是大法日
師父辛苦不容易
宇宙大法振天地
弟子得法回天去
惡黨迫害不放棄
講真相就是目地
完成使命上天梯
堅決跟師心不離
遼寧省海城市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遼寧阜新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偉大的師尊好!
時間過的真快,迎來了第二十三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也迎來了師尊的華誕,在這大法傳世三十週年之際,在這普天同慶的美好時刻,我代表我們地區學法小組成員,恭賀師尊華誕!謝謝師尊把大法洪傳於世,謝謝師尊把我們慈悲救度!我們會在以後有限的時間裏再精進,努力修好自己,儘量多救人!完成使命!恭祝師尊快樂!
遼寧阜新大法弟子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真相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苦度!


遼寧撫順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遼寧省鐵嶺市一學法小組四名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全世界大法弟子節日快樂!在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四名同修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合十
慈悲的師尊您從地獄中把我們撈起、洗淨,無時無刻的對我們的保護,可是弟子們磕磕絆絆的走在助師正法之路上,有過不去的心性關、有放不下的人心、還有在人中沒修去的各種執著等等,真的是無以言表慈悲的師尊對我們的苦度,無法彌補師尊替我們的承受。弟子們切記,師尊的諄諄教導,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最後的正法修煉之路 。才能惟願師尊笑!圓滿隨師把家還!
遼寧省鐵嶺市一學法小組四名同修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遼寧省撫順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在這喜慶的日子,我們撫順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深知用人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精進實修,遵循恩師教誨,修好自己,多救人,整體提高,整體昇華,一定隨師父回家!
撫順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遼寧阜新大法弟子及家屬向偉大的師尊恭祝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找回迷失的我,弟子一定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


遼寧省撫順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在這最後的時刻我會努力跟上,請師尊放心。


遼寧營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鞍山市岫巖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並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謹以此小詩獻給慈悲偉大的師父:
五月的歌
五月草色漸深
柳葉長成少女的眉
那些孕育很久的花
綻然開放
用花海、用醉人的色彩
妝點這盛大的節日
人間匆匆的過客啊
有誰如此幸運
能走進宇宙大法修煉
於是
五月的歌唱出生命的恣意
五月的歌才散發著濃郁的清芳
於是啊甜甜的夢裏
我看到
一雙巨手將我高高托起
脫離泥塵、向上、向上
到那美好的地方


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使我無病一身輕,按「真、善、忍」要求做一個好人。我一定去除各種執著特別是怕心,跟上正法進程,跟隨師父回家。


遼寧小省凌海金城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救度,在正法的最後決心修好自己,相互配合,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一姐弟倆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鐵嶺一名大法弟子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對我的救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只有認真學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的同時從本質上改變自己,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遼寧丹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在有限的時間裏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抓緊時間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期望,爭取圓滿隨師還!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