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雞西市雞冠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雞冠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雞冠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今後的日子裏我要真正精進起來,認認真真的做好三件事,做一個讓師父放心的弟子,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陝西省寶雞西部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正法修煉的路上沒有捷徑,只有多學法實修,勇猛精進,抓緊時間多救人,兌現神的誓約,跟師父回家!寶雞市西部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弘傳30週年!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衷心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市雞東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5.13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偉大師尊的生日。在這喜慶的日子裏,眾神匯聚,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師尊的無量慈悲與浩蕩洪恩!我們雞東地區大法弟子,心中充滿了幸福和喜悅!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我們能在如此邪惡的迫害中走到今天,時時刻刻都溶著師尊的心血與付出。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對恩師的感謝!留給我們的時間真的不多了,我們要萬分珍惜:不忘使命,助師正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不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偉大稱號、不負師尊的殷切希望,不讓期盼得度的眾生失望。同化大法,修好自己,盡力救下更多的世人,少留遺憾。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省雞西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宇宙正法的最後一段時間裏,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只有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才能做好三件事;才能在邪惡的環境中堅定的做好自己的救人項目。弟子時刻不忘自己的使命和責任,不被紅塵幻象所迷,願天下所有的善良人都能得救,跟師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修煉二十六年,在這風風雨雨的艱難歲月中,是偉大的師父慈悲苦度,領著弟子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弟子用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救度之恩,正法走到今天,在剩下的有限時間裏,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自己真正的家園。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雞西市大法弟子女兒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八五五農場母女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雞西市大法弟子女兒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密山市一位大法弟子代表密山所有真修弟子,所有不能上明慧網的同修,向師尊跪拜,致以崇高的敬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師尊節日快樂!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一路保護!弟子們才能走到今天,今後一定走好走正師父給安排的修煉道路。
2022年5月8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一學法小組四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師父您為了挽救宇宙眾生吃了無數的苦,遭了無數的罪,為宇宙大穹各界眾生承受著難以承受的一切。
弟子慶幸與師父同在與法同在,無論將來修煉的路還有多長,弟子不辱使命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雞西市密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傳法三十年來為弟子歷盡了艱難、操盡了心血,從地獄把弟子撈起洗淨,弟子才能有今天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難以表達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只有按照師尊為弟子安排的修煉路,做好三件事,學好法,遇事無條件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無論修煉的路還有多遠,弟子不執著時間,跟隨師尊走到底,圓滿隨師回家園。
再一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合十


黑龍江雞西密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弟子還沒修煉之前師父就開始管我了,給我淨化身體,多次在夢中點化我。1987年我35歲,患癌症兩年大手術兩次,都是師父把我從地獄撈起洗淨救回來的,是師父替我承受了病痛的苦難。師父還幾次把我從各種索命的災難中救回來。我修煉大法以後,師父時刻看護著我、用各種方式點化著我。邪惡綁架我兩次都是師父從黑窩裏把我救出來的。我現在的人身、修煉狀態、幸福家庭,一切的一切都是師父恩賜的。沒有師父的傳法救度,就沒有我今天的一切。仰望師恩、師恩難報!弟子一定以法為師,在法中精進實修,走好師父安排修煉的最後一步,走完助師正法修煉的全過程,最後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雞西密山姐弟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姐、弟、妹三人今生有幸成為大法弟子,我們一定以法為師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雞西密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同修,十幾年來按照師父給我們留下的集體學法修煉環境,每天在一起學法。小組同修以法為師,在法上交流、切磋、互相提醒、糾正。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們在助師正法的修煉路上走到今天。我們一定以法為師,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雞西密山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的家人深深的體會到幸福家庭都是師父賜給的。弟子的妻兒和家人都贊同大法,支持大法弟子修煉。
弟子全家三代九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雞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