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葫蘆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穹飛旋,時光轉瞬,迎來師尊傳法三十週年暨師尊七十一華誕。嚴冬酷暑般的修煉歷程,慈悲偉大的師尊把弟子們從蹣跚學步保護到飛奔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神路征程中,師尊為弟子們付出的太多,承受的太多,操盡人間天上事,把變異的大穹正的霞光璀璨,為沒修好的弟子和沒得救的眾生延長正法結束的時間。弟子感恩淚水打濕衣裳。在未來的神路上,無論海浪險灘,弟子們一定會放下人心執著,乘風破浪,兌現誓約隨師回到久別的天國家園。
聖主頌
大法洪傳三十年,
震撼天體穹宇間;
聖主慈悲立雲端,
佛光普照甘露散。
轉動法輪解魔難,
變異家園換新顏;
弟子眾業師承擔,
成就人間億萬蓮。
謝師恩
師尊苦度三十載,
壞滅之際挽狂瀾。
弟子感恩遙叩拜,
仰望師尊笑顏開。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師恩浩蕩十方頌,
普天同慶五一三;
仰望師尊謝師恩,
修煉如初返家園。


遼寧省葫蘆島市四姐妹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四姐妹弟子在師尊的保護下相互補充,相互鼓勵,比學比修,緊跟師尊正法進程。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九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學好法,多救人,讓師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一家庭小組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浩蕩滿蒼宇,精進實修謝師恩!


遼寧省葫蘆島新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使我的人生光明透亮,真正找到了回家的路,我要用精進回報偉大的師尊。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東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學法小組每位弟子對師父說的心裏話:謝謝師父慈悲救度,使我重獲新生!師父:弟子想念您!盼望師父早日歸來!師父辛苦了!師父謝謝您!弟子修煉如初,勇猛精進,完成使命!弟子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對弟子的良苦用心和巨大的承受,弟子一定要努力精進,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和眾生的期盼。


遼寧省葫蘆島市南票區缸窯嶺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窮盡人類的文字與語言,對師父的感恩說不盡,寫不完。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聽師話,多學法,快救人,隨師返回闊別久遠的天國家園。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師尊生日快樂(藏頭詩)
恭祝師父七十一歲華誕
賀正法 天地固 蒼宇璀璨
師導航 徒領航 揚起風帆
尊師命 修心性 慈悲盡現
生今朝 逢聖緣 感恩無限
日學法 去執著 神路不遠
快救人 莫懈怠 策馬揚鞭
樂眾生 法緣牽 隨師回天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宇宙更新、萬古不遇的時刻,我們能得大法,成為師尊的弟子,這是我們的造化,我們的榮耀,更是大法的挑選。師尊的承受與付出難以回報,只有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才能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走好以後的路,比學比修,做好三件事,共同精進,完成使命,少讓師父操心。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夫妻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葫蘆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葫蘆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淨蓮水中開,
只等聖主來,
一朝得大法,
蓮香沁天外。
中國大陸遼寧葫蘆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師尊您的佛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才對得起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走好今後的路,做好三件事,不負使命,兌現誓約。


遼寧葫蘆島市化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葫蘆島市化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們叩拜師尊!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葫蘆島市化工大法弟子
2022年5月9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五﹒一三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來臨之際,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快樂!日月穿梭,光陰荏苒。回首這三十年,無論我們經歷多少腥風血雨,初心不變。在助師正法中,無懼萬阻千難,救人的腳步不停。師尊啊,謝謝您。我們深知法正人間的時刻臨近,謹遵您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轉變觀念,整體提高,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隨師法正人間。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5月13日,是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紀念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快樂!在這宇宙更新、千古難逢、萬古不遇的時刻,叫我們遇見法輪大法、是何等機緣?!這是弟子的榮耀,更是大法的挑選。師父的承受與付出難以回報,窮盡人類的文字與語言,對師父的感恩說不盡,道不完。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聽師話、多學法、快救人、修好自己、跳出人殼,隨師返回闊別久遠的天國家園。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葫蘆島市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真正成熟起來、根除所有的人心,善待眾生,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眾生。弟子叩謝師恩!


中國大陸遼寧葫蘆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祝您生日快樂!
助師返家
有緣得法被救度,
迷中方知回天路,
真修實修法中悟,
跪拜恩師創世主。
您為眾生吃盡苦,
大法開傳擂天鼓,
兌約返家是天囑,
助師救人出迷途。
中國大陸遼寧葫蘆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提高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您為弟子承受的太多了,弟子一定牢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報答師尊再造之恩。
叩拜師尊!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遼寧葫蘆島打漁山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叩拜師恩
叩拜師尊燭香燃
頌讚大法萬千言
恩澤眾生永恆福
師救蒼宇危難前
法賜眾徒潤心田
正舊成新造坤幹
大宇普慶師華誕
穹梅聖蓮春滿園
遼寧省葫蘆島南票新區打漁山一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葫蘆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藉這個永恆感恩的日子,表達對師父無限的感恩與思念!
在這歷史更新的最後關鍵時刻,徒兒唯願精進精進再精進「精修其心」「修內而安外」將自己完全溶於法中,按照正法理實修,「正天正地正眾生」「正微正洪正三才」「除盡亂世鬼」把大法的福音,真善忍的美好與創世主您的洪恩,傳遞蒼宇的眾生!唯願更多的眾生同化大法進入新宇宙,圓容師尊所要的那一切,度人度已圓滿隨師還!
感恩師尊那無微不至慈悲無處不在的恩典!叩拜偉大的師尊!
再替無量得救的眾生叩拜再叩拜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您為我與無量眾生操心了!謝謝師父!惟願師尊笑!徒兒感恩無盡語難訴唯有精進報師恩!
遼寧葫蘆島一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葫蘆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