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一小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與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辛運的走到今天,敬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暨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師尊好,您辛苦了!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述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弟子只有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修煉人。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雄縣一家大法弟子與受益的家人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代表所有家人叩拜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5月5日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姐妹兩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對我們的慈悲安排與保護,弟子唯有精進以報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弟子做好三件事,回報師恩,跟師父回家。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家人也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為救度宇宙眾生付出了無量的智慧和艱辛;您為弟子們的成長和成熟付出無量的心血。弟子非常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為能成為師尊的弟子而感到無限的幸運與幸福,也為我能有機會隨師法正人間而榮幸。我要加倍努力用法來洗淨自己,緊跟正法進程,回歸新宇。跪拜師尊!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家屬和外甥女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在以後修煉的路上多學法,多救人,遇事向內找,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圓滿隨師還。跪拜恩師!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學法小組新老學員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大喜日子首先向師父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
大法洪傳世界整整三十年了,您一直為了拯救大穹世界眾生承受著方方面面的壓力,傳遞著真善忍的法理。您為了弟子的提高、昇華操盡了心,時時刻刻看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師父的大恩大德,浩蕩佛恩用常人的語言是表達不了的。弟子唯有學好法,多救人,做好應該做的三件事以報師恩!決不辜負師父對我的期盼。在這正法最後的時刻,更加走正師父指引的路。踏踏實實、堂堂正正實修自己,圓滿隨師還。
感恩師父的苦度!合十


河北保定與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河北保定曲陽第三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曲陽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向師尊問好,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迎師尊回大陸。


河北保定曲陽第二學法小組敬祝世界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曲陽我大法弟子和家人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曲陽是四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曲陽三個人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人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雄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雄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叩謝師父將這高德大法捧給了我們,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激之情。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報師恩。


河北省保定市西郊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河北省保定市西郊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作為大法弟子師父講的話時刻記在心,在這最後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 講真相,多救人。有問題找自己,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全家人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2022年5月4日


河北保定競秀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競秀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看護、救命之恩,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雄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雄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感恩師尊,想念師尊。
雄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2022年5月6日


河北保定市徐水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在這宇宙正法的偉大時刻,歷史正在翻開新的篇章,弟子無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與保護,在二十三年反迫害中,師父時時處處都在看護弟子、保護弟子,為我們操心,同時我們深深的感受到師尊對世人眾生的洪大慈悲和對生命的珍惜!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神聖誓約中,謹遵師尊教誨,更加勇猛精進,解體邪惡的末日瘋狂,在亂世中利用一切有利條件,去掉人心,互相鼓勵、互相配合,更加穩健的做好三件事!
在此保定市徐水區全體大法弟子借助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這神聖時刻,並代表所有受益的大法弟子家屬、所有得救的眾生叩謝師尊救度之恩!恭祝師尊華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