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遼寧本溪小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心不動,圓滿隨師返家園。



遼寧本溪小市一姐妹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想念師尊盼師還!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心不動,圓滿隨師返家園。



遼寧本溪小市一農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想念師尊盼師還!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心不動,圓滿隨師返家園。



遼寧本溪滿鄉小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心不動,圓滿隨師返家園。



遼寧本溪小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心不動,圓滿隨師返家園。



遼寧本溪小市一農家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堅修大法心不動,圓滿隨師返家園。



遼寧本溪小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本溪小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會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遼寧本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本溪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本溪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本溪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溪桓仁縣大法弟子全家叩拜


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普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


遼寧本溪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弟子謝謝師尊慈悲救度,保護弟子前行,沐浴佛恩,弟子叩謝師恩!


遼寧本溪南芬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三喜臨門!三十年轉眼一瞬間。師父帶領我們走向光明、走向修煉圓滿。在這三十年裏我們親身經歷了艱辛、艱苦、堅韌、以及驚心動魄、血雨腥風而又坎坎坷坷的修煉路程。在修煉中、在助師正法中、在救人中,我們闖過一關又一關。跌倒了、爬起來。摔跟頭、站起來。在生命最危險的時刻,師父為我們化險為夷,時時刻刻保護著我們。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我們生生世世尋找的師父,我們生生世世等待恩師。用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
遼寧本溪南芬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本溪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本溪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