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灤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灤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豐潤一老倆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唐山豐潤一老倆口大法弟子 敬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唐山豐潤學法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請師尊放心!
唐山豐潤學法組四位大法弟子 敬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懷著無限的感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並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五一三
師尊傳法三十年
浩蕩師恩語難表
只有使命記心間
學法修心有正念
無私無我救世人
早日同化真善忍
法正人間隨師還
2022年5月6日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祝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祝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遷西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時光荏苒,一晃三十年過去了,慈悲偉大的師尊保護不爭氣的弟子走過了這一段非凡的正法歷程,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除去人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浩蕩洪恩。值此雙節來臨之際,弟子奉上一片赤誠之心,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大法弟子喜迎盛讚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恭賀師尊華誕快樂!
弟子萬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還有許多人心沒修去,我會牢記大法弟子身份、使命和責任,修好自己,做好師父賜予的三件事,不負師恩,珍惜這千萬年億萬年的機緣,跟偉大的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弟子跪拜師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河北唐山遵化市大法弟子一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師尊您辛苦了!跪拜師恩!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5﹒13 感恩
一關一難一重天
回首俯瞰彈指間
隨師行心無旁騖
法無邊蕩盡污濁
恩怨情愁似雲煙
純淨無私天地寬
感恩師尊賜天法
甘露遍灑天地間

 


河北省唐山地區一大法學員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跪拜師尊!

 


河北遷西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我們一定時刻聽師尊的話,多學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眾生。在正法尾聲,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用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無比感恩和敬意。弟子只有勇猛精進,奮起直追,完成史前大願,兌現誓約,才對得起師父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跪拜師父!

 


河北唐山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美好的日子裏,河北唐山一家三口向師尊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用盡所有語言都表達不了師尊對弟子們的佛恩浩蕩!弟子唯有勇猛精進報師恩!
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攜全體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紀念日到來之際,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攜全體家人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用世界上最美好的語言,也表達不完我們全家對您的感恩!師尊您辛苦了!並再次祝您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攜全體家人叩拜

 


河北省唐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暨偉大的師尊71歲華誕到來之際,我們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過去的一年裏,我們小組的成員在師尊的保護下,經歷了在瘟疫中講真相救度眾生等等。是師尊和大法鼓勵我們前行,給我們力量,我們小組全體弟子向內找,共同精進。在以後不多的時日裏,我們要更好的實修自己,珍惜時間,救度更多的眾生!
唐山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叩拜

 


河北唐山曹妃甸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五月十三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以修好自己、多救人為根本,聽師尊的話,三件事不放鬆。少讓師尊操勞,以報答師恩。叩拜師尊!

 


河北唐山曹妃甸區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想想師尊正法的艱辛;想想師尊帶弟子的不易;感恩的淚奪眶而出。 想想大法弟子的成熟,盼師尊多欣慰。弟子一定修好、做好,回報師尊的浩蕩佛恩。感恩師尊把這麼偉大的大法傳給弟子。謝師恩。

 


河北唐山一家5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之際,我們全家5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弟子一定牢記師尊教誨,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遷西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和時時刻刻的保護,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抓緊救人。

 


河北唐山遷西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一定要學好法、多學法、多做救人的事,跟上正法的進程。隨師正法把家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唐山遷西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讓師父多一份快樂,少一份操勞!

 


河北唐山遷西大法弟子祝願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隨師回家園!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