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河北張家口地區蔚縣城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最後的修煉路上,弟子們一定多學法,互相配合好,努力精進不懈怠,走好修煉路!


河北張家口地區蔚縣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地區蔚縣城一女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對家人慈悲保護!


河北張家口地區蔚縣城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白草鄉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祝同慶師尊的救度之恩!佛恩浩蕩!叩拜師尊指引弟子走上返本歸真之路!弟子兌現來世時用生命簽下的誓約,提高心性,用智慧、理性的講清真相,救度更多眾生。
弟子再次叩拜師尊的救度之恩!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東萬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家族六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叩謝師父救度洪恩!弟子一定要在最後這段路上精進實修跟上師父,走正走好師父給安排的路,多救眾生,請師父加持弟子,謝謝師父!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東卯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東卯鎮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感謝師尊救了我們全家!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張家口蔚縣城一學法小組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及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一、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早日修去人心,多救人,修成新宇宙正覺,跟師父回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在這有限的時間裏弟子要勇猛精進,去掉一切人心,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三、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及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謝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在以後的日子裏,弟子一定要正念正行,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弟子惟願師尊笑。
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在這洪恩浩蕩、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惟願師尊笑。在師尊加持下弟子一定修出純真、純善。胸懷大志,救度更多的眾生。
五、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弟子願在今後的修煉路上,多學法,學好法,完成好救度眾生的使命,圓滿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張家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張家口大法弟子
張家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讓我們全家道一聲,師尊, 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叩拜師父!謝謝師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救度洪恩!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敬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您的大恩大德用人的語言是無法形容,弟子只有認真做好三件事,才能對的起師父慈悲苦度,不管還有多長時間我定要堅修到底多救人。叩謝恩師!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