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參議院通過決議 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紐約州參議院通過了紀念5月13日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決議,以表彰法輪大法對維護普世價值的貢獻。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前,紐約州參議院於4月26日一致通過了第2278號決議,高度讚揚了法輪大法在改善人們身體健康方面的卓越效果,及其所依據的原則(即真、善、忍)。

決議寫道:「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努力按照真、善、忍的原則生活,在提高他們的道德品質同時,也體驗到顯著的健康收益。」

這份最初由11名參議員提出的決議指出,法輪大法的修煉能夠使個人「拋棄(不良)癮好和壞習慣」,使家庭恢復和諧。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使修煉者能夠返本歸真的高層次修煉法門,包括五套舒緩的煉功動作。他在促進健康和提高道德方面的獨特作用,為該功法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贏得了全球讚譽。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1992年的同一天,李洪志先生在他的家鄉——中國東北部的長春市,正式向公眾傳授法輪功。在隨後的30個月里,李先生在中國幾十個城市進行了為期9天的講法傳功。從2000年到2003年,由於他對民眾和社會福祉的突出貢獻,李洪志先生被4次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以及一些支持者感謝他,並尊敬地稱他為「李大師」。

此外,醫學研究也證實了法輪大法在治療或改善健康方面的作用。

2020年,位於聖路易斯的華盛頓大學醫學院(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發布了一份預印版研究報告,結論是法輪功學員「健康得分高於普通人群標準」。

2016年,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merican Society of Clinical Oncology)發表了一項觀察性研究,該研究對在中國修煉法輪大法的癌症晚期患者進行了調查。論文顯示:「法輪功修煉可以明顯幫助晚期癌症患者延長生命,此外還可以明顯改善症狀。」

法輪功獲國際尊敬 卻在發源地遭打壓

法輪大法在中國洪傳的最初幾年里,修煉者人數迅速增加。據中國官方統計,截至1999年,修煉者多達7000萬至1億人。然而,中國共產黨(CCP)認為法輪大法的洪傳是一種威脅,並在全國範圍內展開瘋狂迫害,企圖消滅法輪功。

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當局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了大規模騷擾、綁架、洗腦和非法審判。數百萬人未經正常的司法程序,被關進勞教所和監獄。在拘留所里,虐待和酷刑是家常便飯。時至今日,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中國上演。

然而在國外,在過去的23年里,這種平和的修煉方法已經獲得了廣泛認可、支持和讚譽。法輪大法信息中心(Falun Dafa Infocenter)稱,法輪功及其創始人贏得了各國政府、國際機構和宣傳團體的各種獎章,包括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的「國際宗教自由獎」(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Award)。法輪大法已經傳播到110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著作《轉法輪》已經被翻譯成47種語言。

每逢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朋友、政府官員、參議員、維權律師等,都會向法輪大法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來大量的賀詞和感謝信函。

原文:New York Senate Adopts Resolution Commemorating World Falun Dafa Day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