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小狗爬樓梯需要幫助時 老金毛犬耐心指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一隻金毛獵犬並不完全相信小狗,當小狗被卡在樓梯頂上時,它終於心軟了。這隻年長、聰明的狗跑去幫助,從那時起,這對「好夥伴」就一直形影不離了。

加拿大多倫多的戴安·牛頓(Diane Newton)在看著她4歲的金毛犬斯特林(Sterling)在早晨散步後獨自躺在地上後,決定給它找個玩伴。2021年8月,一隻名叫科林(Colin)的小狗加入了這個家庭。

「當我們第一次把科林帶回家時,斯特林不太高興。」56歲的牛頓告訴《大紀元時報》,「它是家裡唯一的寵物,習慣了引人注目。科林盡力與斯特林互動,但它沒有任何反應;我們擔心我們的做法是否正確。」

(由Life of Sterling Newton提供)

有一天,一切都變了,科林發現自己站在樓梯的頂端,無法爬下來。斯特林感覺到這隻小狗的困境,就跑到樓梯頂,保護它不讓它摔下來。

牛頓用相機拍下了整個過程,並看到了兩隻狗未來的希望。

「我們試圖不把科林強加給斯特林,這很有效」,她回憶說,「一旦它意識到它沒有被取代,它對它的熱情越來越高。現在它們是親密的夥伴,喜歡一起玩耍、摔跤,甚至擁抱在一起。」

冷靜、有愛心的斯特林現在喜歡和它9個月大的弟弟一起玩。它們一起跑步,一起爬山,一起玩取物遊戲,在忙碌的一天結束時一起打盹。

「它們都是典型的獵犬,喜歡把東西叼在嘴裡,都喜歡用一個舊東西來問候家人,通常是襪子或鞋子,有時是玩具」,牛頓說,「斯特林在做伸展運動時發出最可愛的聲音,科林在準備吃早餐時會跳一個超級可愛的『旋轉舞』。」

(由Life of Sterling Newton提供)
(由Life of Sterling Newton提供)

牛頓來自英國布萊克浦(Blackpool),她為狗狗們建社交媒體帳戶。她在Instagram上記錄了他們之間的緊密聯繫和和日常趣事,為斯特林和科林分別開設了一個頁面。

牛頓最初擔心她的粉絲們會不喜歡家裡多了一條新狗,但現在她沒有什麼可擔心的。

「粉絲反響非常積極」,她說,「人們喜歡看著科林的成長和他們的關係開花結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