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認清中共謊言 向法輪大法創始人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法輪大法至今已洪傳世界30周年。各地學員長年累月,傳播大法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明白真相的李女士,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世界帶來美好,並對法輪功和平反迫害的精神表示欽佩。

在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30周年,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1華誕來臨之際,來自香港的李女士表示,對法輪功心懷感激。

海外港人李藹菲:「很感謝他(李洪志先生),因為他提出了這一套法輪功,令這麼多人受益。」「到現在他們(法輪功學員)依然是,抱著一個平和的信念,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我覺得這(真善忍)是值得被提倡的。我很尊敬他們,很佩服他們,我希望他們繼續堅持。」

疫情期間,李藹菲開始學煉法輪功,鬱悶的心情獲得改善,身心平靜,也更健康。

海外港人李藹菲:「所有煉法輪功的人,其實他們沒有說我修煉法輪功要達到什麼,我要追求些什麼。大家都是煉完功,就靜靜地繼續自己的生活。我覺得這個態度是很好的。」

2019年反送中運動後,她發現越來越多港人認清中共,甚至會拿法輪功街站的傳單和「天滅中共」牌子。

海外港人李藹菲:「在(中共)這麼恐怖的迫害之下,這麼不人道,(法輪功學員)男女(都被)抓去監獄,又活摘器官又被人毒打、輪姦等事件,但是他們都堅持。現在大陸還有很多人修煉法輪功,我覺得這件事令我很感動。很堅毅,他們(法輪功學員)的那個精神。」「我與他們站在一起,我很佩服他們,很愛他們。」

面對中共長達23年且仍在持續的迫害,法輪功仍然洪傳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世界各國褒獎歡迎。

她認為,在當今道德下滑的社會,法輪功「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會為人類帶來美好。

海外港人李藹菲:「如果當所有的大陸人,都可以自由地去修煉法輪功,而法輪功裡面所提出的『真、善、忍』 ,可以在中國大陸傳揚,我覺得對這個國家會是一個很好的發展。包括它所有的人,精神面貌,甚至整個國家,都是一個好的發展。」

她呼籲,受中共謊言迷惑的人們儘早了解真相,明辨善惡,就能迎向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