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省成都市成都飛機工業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一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四川省開江縣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兗礦集團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兗礦集團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農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安市高陵區長慶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浩蕩!弟子們難以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在修煉中修好自己,走好最後的路,兌現誓約,助師救度更多的有緣眾生,隨師回歸師尊正法造就的最美好的家園。


 


四川省開江縣衛生系統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衛生系統部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供銷社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供銷社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供銷社系統部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淄博勘察設計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開江縣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地質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這一天將會永遠銘刻在新宇眾生的心中,將會世世代代傳送大法洪傳的壯舉!在五月十三日到來之際,弟子將修煉如初,加倍精進,兌現誓約,救度眾生。心懷無限的感恩,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鐵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科技行業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盼得救的人更多!祝願同修更加精進,走得更好!
重慶市科技行業一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開江縣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事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民航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濟南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末法的亂世時期,弟子有幸成為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實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東省濟南文藝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萬古難遇的師尊普度眾生中,弟子修煉大法二十餘年,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大陸財政系統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載,師父用無量慈悲、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無比珍貴,值千金,值萬金,唯有珍惜這寶貴的機緣,精進再精進,不負師恩,早日回歸天朝聖國!

 


江蘇省南京醫藥行業大法弟子恭賀偉大慈悲的師尊華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