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遼寧清原鄉村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九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父您辛苦了!

 


四川省廣元市旺蒼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攜親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攜親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開江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山區農村大法弟子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彭山區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跪拜師父,感謝師父一路的慈悲保護。弟子會繼續努力學好法、修好自己,兌現誓約。

 


吉林省通化縣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要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綏化市綏稜縣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鄉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遂寧保豐場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安徽臨泉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夏村鎮多位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跪拜恩師!

 


河北省石家莊辛集一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一鄉村學法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鄉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20503aa3a–>湖南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人間天上盛大慶典的時刻,天體大穹,層層眾生,普天同慶。我們感恩與慈悲偉大的師父同在。我們感恩神聖的法光照耀著弟子,向更多世人播撒希望。我們感恩大法的法理,使弟子們共同精進、攜手相幫。在這歸期不遠的日子裏,在走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我們會時刻牢記:救度眾生是弟子的責任,完成使命是在兌現下世前的誓約。我們會時刻牢記師父您的諄諄叮囑:「大法弟子是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我們會時刻牢記修煉的法寶「向內找」,真正從內心同化真、善、忍大法。三十年的時光無價珍貴,每分每秒我們都沐浴在慈悲的法光中,用盡所有的語言也道不盡我們對師父的感恩。只有在大法中修出覺者的風采,收救更多的眾生,不負師父的苦心救度來回報師恩。
合十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郊區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用洪大的慈悲,巨大的承受換來的寶貴時間裏,弟子們一定更加珍惜眾生,真修實修自己,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五﹒一三是普天同慶同祝的日子,弟子們跪拜師尊,惟願師尊笑。

 


遼寧省朝陽市凌源市農村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拜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我們一定堅修大法,洗淨自己的心靈,完成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叩拜恩師!

 


河北省保定容城縣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同頌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