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河北保定定州市農村一大法弟子與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東郊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對我們時時刻刻的保護!我們會加倍努力,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齊山鄉村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放心。感恩師尊的苦心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齊山鄉村大法弟子一家六人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師尊辛苦了!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精進實修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感恩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武清區某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武清區某鄉鎮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攜親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市招遠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寫在五月十三
文:山東大法弟子 山艾
公元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
這永載史冊最輝煌的日子,
創世主把救世的大法洪傳,
在宇宙成住壞滅的末後,
師尊披風斬浪親駕法船:
法輪大法洪傳人間。
從此眾生有了回歸的希望,
真善忍的光輝普照宇寰。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響徹雲天,
神州大地處處傳遍。
億萬法徒接上了聖緣,
道德回升人心向善,
返本歸真神路通天。
億萬年的輪迴等待與期盼,
師尊把機緣捧到眼前。
回歸向善?氣煞毒蟾,
紅魔蛤蟆、狼狽為奸,
以法為敵、造謠誣陷,
煽動仇恨、偽火上演,
酷刑殺戮、活摘器官,
毒害世人、同墜無間。
群魔亂舞妖霧漫,
血雨腥風廿三年。
宇宙大法蚍蜉能撼?
螳螂擋車下場淒慘!
邪惡瘋狂嚇不倒真修法徒,
億萬年的等待何懼瞬間魔難!
我們助師正法誓約在先,
我們修己救人揭穿謊言,
天安門廣場留下證實法的足跡,
中心之國法徒奇能彰顯:
白髮翁媼捏起了鼠標,
真相遍地開花 花開爛漫。
邪黨迫害擋不住救人腳步,
城市鄉村邊遠地,
行走世間把真相傳。
傳單、冊子翻牆卡,
黏貼、橫幅面對面,
步行、單車、機動車,
電話、網絡越洋傳,
法徒足跡遍人間。
無數世人認清了邪靈本質,
三退世人達三億九千多萬,
邪黨末日指日可數,
法正人間的曙光已在眼前。
法徒責任尚未完,
做好三件事,
隨師圓滿還。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農村一明真相得福報的婦女攜全家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農村婦女。這些年碰著很多法輪功學員給我講真相,我相信法輪功是真正救人的正法。我很愛看大法真相資料,經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大法師父!


 


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某鄉鎮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鄉村二十多位大法弟子及受益鄉鄰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會正念正行,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之路,兌現誓約,隨師回到真正的家園。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鄉村一家族中四位大法弟子及家屬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所走的每一步,每一點的提高,都離不開師尊的保護!在重大車禍中,師父救了我。叩謝師尊的救命之恩!弟子用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山西陽泉郊區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謹記師父教誨,一定做好三件事。願師尊少一份操勞。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