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重慶長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重慶楊家坪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重慶市沙坪壩區兩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值此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來臨,我們重慶市沙坪壩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和重慶市沙坪壩區十人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通向神的修煉路上,我們已經走過了二十多年的歷程,每一步都有師父扶持和保護,每一步都有大法指引。憑著師父的洪大慈悲和浩蕩佛恩,我們踏著泥濘,頂著血腥走到了今天,有幸成為全宇宙眾神都羨慕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是多麼榮幸!師父啊!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說不完,道不盡弟子們心中對您的感恩。在這正法最後最後的時刻,我們唯有聽您的教誨,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救人,破除無神論進化論對世人的毒害,讓世人相信神佛的救度,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從而,兌現我們的史前誓約,完成助師正法的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重慶渝北區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跪謝師恩!師父一直保護著弟子,弟子唯有真修實修多救人!讓師父少操心,惟願師尊笑。雖然遠隔萬里,身在大陸的大法弟子不能像海外的大法弟子那樣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我們多麼希望有一天我們大陸也能像海外一樣,大法弟子都能舉著「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橫幅大聲說出來,大陸的世人也能和海外的世人一樣感恩師尊,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遙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海外的大法弟子和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雖然沒有在一起,但海內外大法弟子的心都繫在一起,與正法相連,風雨同舟助師行!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報師恩!弟子跪謝師恩!


重慶長壽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貴州一大法弟子全家代表重慶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通天籟(賀師尊生日,賀法輪大法日)
風雲變換踏上雲台,
入道得法二十四載。
隨師正法一路走來,
救度眾生不能懈怠。
顛沛流離四方可待,
笑對風雨牢獄之災。
真修大法名利情外,
堅守信念蓮花不敗。
各地遊走善緣已栽,
得救三退美好未來。
靜思人生成功失敗,
師尊揮手造新三才。
一步一關通向天籟,
一思一念造就將來。
時光流逝青春不再,
遙望蒼穹天門漸開。
心存正念大步前邁,
只待法船踏雲飄來。


重慶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重慶市銅梁區大法弟子姐妹三人攜全家恭祝師父華誕暨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辛苦了!


重慶兩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叩拜師尊,感恩師尊。在這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謹記師尊教誨,堅修大法,學好法,向內找,不懈怠,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多救人。


重慶銅梁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思念師尊,隨師回家。三十年來,慈悲的師尊為蒼生勞盡天上苦,保護弟子付出難以想像心血,弟子們與眾生叩拜謝恩創世主,重獲新生,敬大法,同化大法。眾弟子遵從師尊的教誨,修心救人,在三件事中步不停,助師正法,圓容大法,維護大法,精進不怠,圓滿隨師還。


重慶市合川區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銅梁區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重慶市合川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銅梁區大法弟子姨姪女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綦江區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市兩江新區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市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市松藻礦區全體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市沙坪壩雙碑學法組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會加強學法煉功,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感謝師父的浩蕩佛恩。


重慶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5月13日是您的生日、是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您洪傳大法30週年的紀念日!在這30年的洪傳大法中,您為救度眾生承受了巨大的苦難,眾生永遠感恩您。祝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恩師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耀穹宇
慈悲甘露灑人間
法徒幸遇師尊度
走出人重塑神體
大法徒不負眾望
牢記恩師諄教誨
不辱使命與責任
越是最後別鬆勁
大法徒不忘誓約
助師正法救人忙
講清真相勸三退
滿懷慈善猛精進
大法徒不負眾盼
放下執著去人心
不負恩師重囑託
帶領眾生登歸航
重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大法洪傳三十載
精進法徒千百萬
遵循恩師慈教誨
修己救人兩不怠
大法洪傳救眾生
神州大地腥風起
血洗法徒眾生毀
人生真諦法徒明
血腥摧殘志更堅
方華雖過七十餘
銀絲飄舞任風吹
不畏嚴寒與酷暑
走街串巷真相講
跋山涉水慈音播
無處不及甘露灑
大法洪傳三十春
法徒助師責任重
千辛萬苦無所怨
只願世人能得救
重慶夫妻倆大法弟子跪拜恩師


重慶市長壽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重慶一大法弟子全家三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重慶市北碚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偉大的師父對我們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跟師父回家。大法弟子跪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