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天津市河東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天津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從心裏感謝恩師的慈悲苦度!無論遇到多少挫折,弟子堅修大法的心永遠不變。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東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靜海區中旺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唯有精進以報師恩。跪拜師尊!


天津市北辰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
師恩浩蕩天門開
眾生都是為法來
世間險惡忘本性
法徒來時簽誓約
助師正法救眾生
學法修煉多救人
難報師尊救度恩
弟子跪拜敬上!


天津市濱海新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寶坻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即將來臨之際,弟子們在心裏懷著無限喜悅和無限感激之情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偉大師尊的華誕!願法輪大法能夠救度更多的眾生!
天津市寶坻區一學法小組敬上


天津市南開區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寶坻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好!恭賀法輪大法日!



堅修大法,圓滿隨師還!


天津市紅橋區一學法小組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學好法,同化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天津市武清區大法弟子及家人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一路慈悲看護,弟子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天津市河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北辰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
佛恩浩蕩天門開
眾生都是為法來
世間險惡忘本性
法徒來時簽誓約
助師正法救眾生
學法修煉多救人
難報師尊救度恩
跪拜敬上!


天津市西青區一家三姐妹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七十一華誕!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
助師正法勿怠慢
法輪大法救大穹,
層層舊勢設巨難,
洪劫兇猛毀眾生,
師尊法力挽狂瀾。
佛恩浩蕩傳大法,
救度弟子千百萬,
引領弟子走神路,
法徒救人勿怠慢。
弟子叩拜師父


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鎮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偉大師尊華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洪傳大法,啟悟弟子明白了人生的真諦、大法弟子的使命,使弟子在滾滾的紅塵中知道自己應該做甚麼,請師父放心,弟子會謹遵您的教誨,修心去執,抓緊救人,在神的路上精進。
叩拜師父


天津市寶坻區牛道口鎮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為正法,為救度眾生付出巨大,弟子感恩師父洪恩浩蕩,一定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跟上師父正法進程,講真相,多救人,讓師父放心。
跪拜師父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華誕生日快樂!
敬請師尊放心,我們不會辜負大法弟子的稱號,我們牢記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天津濱海新區一學法小組同修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