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我們決心多學法學好法,整體配合整體提高,跟上正法進程,快救人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之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5.13」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是師尊華誕。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無限感恩師尊。師尊您辛苦啦!法輪大法的傳出,使人道德回升,福於社會,恩澤眾生。在這二十六年修煉的道路中,師尊的法身一直看護著我,保護著我,使我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師尊洪恩浩蕩難以言表。在剩餘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聽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向內找,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長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叩謝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堅定跟師父走,走好以後的修煉路。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跪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佛恩浩蕩!
大法弟子叩拜


吉林省長春市二道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五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長春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家鄉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有幸於二十七年前走入大法修煉,一路磕磕絆絆,是師尊為弟子安排了好多精進的同修形成一個實修的環境,能夠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共同精進,在大法中熔煉,認識到法的莊嚴和神聖,直至今天。在未來的修煉中,弟子要不斷精進,清除思想業的干擾,去除懶惰安逸心,溶於法中,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
合十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感恩叩拜!恭祝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快樂!恭賀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吉林省長春春城大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普天同慶!


吉林省長春遊樂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今天是師父七十一歲華誕,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佛恩浩蕩!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弟子唯有越最後越精進、多救人,跟隨師父法正人間,完成使命,報答師恩!


吉林省長春生態大街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新立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救度之恩!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正法向法正人間過度的時刻,弟子發出心聲:弟子不能懈怠、不能放鬆、要多學法,多救人。謝師浩蕩洪恩,弟子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回家。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真誠的感謝偉大師尊浩蕩佛恩!真誠的感謝師尊的救命恩德!弟子加倍努力學法,修心性,按宇宙大法真善忍做人。再一次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客車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體大法弟子無論在甚麼環境、甚麼形勢下都要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一法輪大法弟子和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的慈悲救度!我要信師信法,敬師敬法,正念正行,跟師尊回家。弟子和女兒叩拜師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