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重慶市涪陵區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祖孫五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法輪大法弘傳世界30週年暨師父71歲生日之際,重慶市涪陵區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祖孫五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2022年5月3日


重慶市涪陵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孫五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2022年5月3日


重慶市涪陵區一大法弟子祖孫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涪陵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沙坪壩一老年學法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早日跟師尊回家。



重慶市渝北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九龍坡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沙坪壩區全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南岸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一學法小組兩位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南岸區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重慶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


重慶市南坪五小區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南坪五小區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一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救度眾生三十週年!感恩師父對法輪大法弟子和無量眾生的慈悲救度!


重慶市潼南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在您華誕來臨之際,弟子誠摯的恭祝您生日快樂!我是老年大法弟子,在風風雨雨中修了二十多年,真切感受到師尊無時無處都在保護著我。
師尊,您為了挽救蒼穹及眾生,吃了無數的苦,遭了無數的罪,為了大法弟子的我,操碎了心。弟子得到了一個健康的身體,純淨的心靈,我無以回報恩師。我只有在您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時間裏,努力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與同修配合好,利用各種方式多救人,快救人,使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得到救度,請師尊放心。
跪拜 合十
重慶市潼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18日


重慶潼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恩師!


山東青島東部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滿懷無限崇敬和喜悅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華誕!並隆重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5月13日是大法開闢嶄新歷史的第一頁,人類必將永世傳頌!我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重慶市渝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浩蕩感恩無限,弟子謹遵師父教誨,修心斷慾去盡執著,穩健做好三件事,溶於法中同化真善忍。
重慶市渝北區一大法弟子跪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