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房客代表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城區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大興區採育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全體大法弟子想念師尊!



北京市西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堅定信師信法,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北京市北海景山公園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北京的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父,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激!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北京市大興區採育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家!



北京市鐘鼓樓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會用心學法,遇事向內找,保持修煉人的正念,做好三件事,利用各種方式、方法講真相,多救人,感謝師父的浩蕩佛恩。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四口叩拜師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哥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妹妹全家六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大興區採育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永牽師尊的手,牢記使命,堅修大法到底,跟師尊回家!


北京海澱區兩位老年大法弟子祝尊師七十一歲華誕!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全世界大法弟子節日快樂!
弟子會聽師父的話,助師正人間的法、努力救人、盼望師父早日回到中國大陸和弟子團聚!


北京密雲區3位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同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北京市朝陽西城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三姐妹攜全家祖孫三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我從小聽您的講法錄音、看《轉法輪》。雖然小時候聽不大懂,但是我長大之後也領悟到了書裏所說的道理與真相,並且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每當遇到困難,心裏就默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只要有時間我都會讀一講《轉法輪》每次都能收穫很多的東西。不管以後經歷任何事情,都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在此真心的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希望師父早日回國,將大法傳給更多的人,讓那些沉迷在紅塵中的人早日得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