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天津武清頤安西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寧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謝師尊救度之恩,佛恩浩蕩,恩澤蒼宇!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天津市寧河區大法弟子想念您啊!斗轉星移,大法已在寧河大地洪傳28載,似靈丹舒解每個人的沉痾;似甘露滋潤每個人的心田;似朝霞普照每個人的前程。寧河大法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多救人,才配得起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合十


天津市河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我們有幸成為您的弟子,我們珍惜修煉的機緣,多學法,同化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您放心的好弟子。弟子跪拜師尊!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謝謝師父!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請師父放心。


天津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天津市津南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津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津南區小站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津南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津南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紅橋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天津市紅橋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天津市紅橋區一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恩師!


天津市南開區大法弟子姐弟七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天津市西青區大寺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寶坻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天津市寶坻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天津市河東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