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北京豐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我們豐台地區大法弟子祝賀您生日快樂!佛恩浩蕩,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只有做好,惟願師尊笑!
北京豐台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攜幼童恭祝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攜幼童恭祝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豐台區父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信師信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北京市豐台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北京某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從修煉的那天起,從做好人做起,如果沒有師尊的保護,我們走不到今天,那種艱心與驚心動魄,有幾人能夠體會,我們走過來了,無法用人類的語言描述對師尊的感恩,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尊您辛苦了!」
北京某資料點大法弟子 跪拜


河北住北京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第二十三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在二零二二年第二十三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尊生日愉快!萬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往法正人間過度的關鍵時期,我倆一定緊跟師尊正法進程,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以報師恩。
跪拜師尊!
我們全家恭祝師尊生日愉快!慶祝第二十三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北京昌平馬池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親屬和明真相世人等16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馬池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親屬和明真相世人等16人感恩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2022年5月


北京市昌平區馬池口鎮某村8位明真相村民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馬池口鎮某村8位明真相村民感謝大法師父!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2022年5月4日


北京昌平馬池口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馬池口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慶祝五一三大法日!祝恩師生日快樂!恩師保護著所有弟子,我三次被汽車撞,都被恩師化解了,沒有恩師保護,我都修不成。感謝恩師清理敗物建立新宇,讓世界更美好!
北京昌平馬池口大法弟子
2022年5月4日


北京平谷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報師恩!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北京門頭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我們全體大法弟子祝您生日快樂!我們要在這最後的正法時刻多學法多救人,不負師父的救度之恩!
北京門頭溝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偉大法偉大!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想念師父!


北京市大興區採育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偉大法偉大!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修心修口修好自己,永遠跟著師尊走,跟師尊回家!


北京房山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馬池口某村大法弟子家人朋友和明真相世人12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馬池口某村大法弟子家人朋友和明真相世人12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2022年5月5日


北京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五月十三日是我們每個法輪功學員心中最珍貴的日子!這一天是師尊您的生日,是您首次傳法的日子,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是寰宇煥發光彩的一天。感恩慈悲偉大師父的救度,佛恩浩蕩!師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三十年的看護、三十年的教誨,弟子們一定要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矛盾中一定要找自己,向內找,共同努力,共同精進,多學法,發正念,修好自己,抓緊時間救度更多眾生,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父回家。師父,弟子想您。
弟子合十跪拜
北京一家三口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北京朝陽雙井紅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師父華誕!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在修煉路上,走得磕磕絆絆,但是慈悲的師父沒有丟下我,時時在看護著我,鼓勵著我。師父的無量慈悲,弟子無以回報。在這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到來之日,恭賀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作為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多救人,才能無愧於師尊的慈悲救度。


北京順義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要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救度我們這一方眾生,兌現誓約,完成歷史交給我們的使命!


北京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5.13普天同慶的日子,北京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