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遼寧省瀋陽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叩謝師尊!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救度我們生命!感恩師尊賦予我們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今後我們一定走正走好修煉的路,抓緊實修,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圓滿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三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瀋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快樂!
大法弟子傳遞真相,完成使命,救度眾生。共同精進的學好法,多發正念,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向偉大的師尊叩拜!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康平縣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省瀋陽市母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康平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新民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三一歲華誕!
弟子做好三件事,跪拜師尊!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拜謝師恩的慈悲救度,在修煉路上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再精進,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弟子跪拜恩師!合十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大法修煉者恭祝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獻5.13大法日
讚法輪大法好
悠悠歲月久,
輾轉等法救,
身處紅塵朽
推波助世流,
名利執不休,
造業落深秋。
幸遇得大法,
身心被淨化,
棄惡善行佳,
道德文明華,
利民利國家,
眾口皆碑誇。
師恩浩蕩深,
情難抒、語難頌,
力挽狂瀾救大穹,
披荊斬,救眾生,
法輪大法是正法,
眾生得救回天廷。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全宇宙最偉大最神聖的日子,弟子叩拜師尊!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兌現誓約,圓滿隨師回家!


遼寧省瀋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大法弟子一家多位親屬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連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瀋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