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感恩師尊救度!我們要向內找,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是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一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將我們從地獄中撈起,使我們原本自私自利的人,改變成為他人著想的人,思想境界不斷提升,簡直是脫胎換骨。知道了人活著的真正意義。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聽師父的話,用實際行動回報師恩。
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謝師恩
輾轉悠悠千百年,恩師佑護在身邊。
末後師尊造新宇,為救蒼生下人間。
突破萬難傳大法,眾生巨難師承擔。
萬魔亂世禍連連,佛恩浩蕩挽狂瀾。
千呼萬喚迷中人,法光普照上渡船。
法度眾生師牽手,死劫化險延天年。
家人安康福壽綿,師尊恩澤道不完。
恩師飽嘗苦辣酸,滅舊除紅揮手間。
正法時間一再延,只為弟子兌誓願。
彌補過失觀念轉,脫去凡胎塑金蓮。
待到它日飛天去,帶領眾生隨師還。
弟子向前再精進,不負師尊慈悲願。
師尊華誕五一三,新宇開天譜新篇。
普天同慶五一三,新宇豐碑鑄今天。
圓容不滅天地固,同賀新宇新紀元。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江北一學法組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尊慈悲點悟,謝謝師尊慈悲加持,謝謝師尊慈悲保護。想念師尊,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三個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道路上走得磕磕絆絆。弟子誠摯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只有用實際行動回報師恩。真修,實修,徹底改變人的觀念。學好法,在大法中把自己洗淨,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南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會盡最大努力、實實在在修煉!希望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母女二人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華誕!同慶同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無量慈悲救度眾生,用盡人間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此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弟子遠隔重洋,遙拜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
感恩淚水匯成河
世間語言難表述
師恩浩蕩遍天宇
無量慈悲救眾生
隨師下世兌誓約
千古輪迴為法來
生生世世萬般苦
終得大法聖緣牽
大法洪傳三十載
救度眾生億萬千
弟子不負師恩願
勇猛精進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聽師父話,好好修煉,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圓滿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大法弟子代表一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謝師尊洪傳大法、喚醒我們,讓我們能夠走在返本歸真的道路上,眾生能夠得救。感恩師尊為眾生的巨大付出和慈悲保護。願大法弟子都能圓滿隨師還,更多的眾生得救。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音籟月響雲端 彩娥飛袖舞翩躚
百鳥朝賀展雲祥 仙女散花朵朵香
天上人間齊慶賀 恭祝師七十一華誕
佛恩浩蕩普九天 光照大穹正人間
徒唯做好三件事 圓滿隨師返家園
弟子攜全家叩拜師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阿城大法弟子學法點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把宇宙大法傳世間,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救度。在最後不多的時間,弟子靜心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請師尊放心!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救度,師父您辛苦了!我今後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想念師尊!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師尊時時刻刻在保護著弟子。謝謝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恩師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正法修煉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修好自己,勇猛精進,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日子裏,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是您把弟子保護到今天,弟子十分的想念您,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恩之心。只有學好法,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配合整體,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木蘭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