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南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孫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一對老年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一對耄耋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西門片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西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今天,我們迎來了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及「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 ,成都市西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雙手合十,千言萬語化作心裏話:師父,請接受我們發自心靈深處的無限感恩,感恩您的巨大承受與付出,感恩您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弟子更加想念您,師父,弟子祝您生日快樂!弟子珍惜這萬古不遇的聖緣。面對紛繁陸離的塵世,我們要逆流而上,多往新宇宙中救度生命,多往法正人間中救度世人。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合十


四川省成都東門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滄桑巨變,我們跟隨師父走過了法正天體時期,我們正隨師父向法正人間過渡,我們將隨師父法正人間。此時,我們迎來了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及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如此不平凡的時刻,我們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滿懷敬仰、純然之心叩拜師父 「師父辛苦了」!師父生日快樂!大法洪傳三十週年,迎著連宵風雨,歷經坎坷魔難,三十年的修煉、洗禮;三十年的錘煉、磨礪,是弟子同化大法、同化 「真善忍」的過程。大法無所不能的巨大法力,成就著弟子。一次次的慈悲點悟、一次次的靈性啟迪,是那樣深刻、震撼!從法中,弟子明白了濁世洪流中如何放下人的東西;明白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師父,弟子將謹記師尊教誨,將無量師恩化作精進實修、救人、多救人的無窮動力。弟子將謹記:到最後的時刻更不可被人心絆倒,兌現史前用生命簽下的神聖誓約!
再次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北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普天同慶,我們迎來了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及世界法輪大法日。值此,成都北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滿懷感恩與虔誠,以無比感恩的心情,雙手合十,為慈悲偉大的師父獻上最衷心的祝願: 師父,您好! 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三十年,歷經多少坎坷魔難,弟子在法中煉就了成熟、煉就了純真。今後 ,不管道路如何艱難曲折,我們將一如既往守住正念,不被亂世中的亂象所干擾,救人中將法力無限的「九字真言」天下傳!弟子再次跪拜師父!
感恩師父!合十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唱不完的頌歌、感不盡的洪恩。吉祥的五月,我們迎來了師父華誕、宇宙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及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成都市大法弟子以一顆顆真誠的心,雙手合十,千言萬語化作心裏話,師父,弟子想念您!弟子祝您生日快樂!正法已向法正人間過渡,我們感恩師尊的洪大慈悲!感恩師尊末後亂象中的一次次警醒,誓約不可違,精進多救人。我們願:蒼宇中每個生命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與恩澤!感恩師父
感恩大法!合十


四川省成都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偉大師尊生日來臨之際,我及全家人滿懷敬重感恩之心,跪拜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5.13這是個不平常的日子,這是天上人間萬眾矚目的日子。那是因為這一天是我們師尊的華誕日,也是全世界大法弟子最幸福的一天,是被救度的世人感恩師尊、感恩大法的一天。在這普天同慶的美好時刻,我激動,我自豪,因為我是大法弟子,是師尊的弟子。我是幸運的,大法弟子們都是幸運的。同時我也深知自己是有責任的,是有重大使命的。走正修煉路,拯救迷中人,這就是備受師尊關心,保護的大法弟子們今後要走的路。請師尊放心,我們會在您的引領下,走正走好修煉路。師尊,您為了宇宙的存亡,為了眾生得救,您日夜操勞費盡了心,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們感謝您!


四川省成都市十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