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省巴中市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四川省巴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資中姐弟倆及兩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我們一定要相互配合,形成整體,助師世間行。



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綿陽市涪城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感謝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是您給了我們健康的身體,純淨了我們的心靈,我們深深的感恩!我們要精進實修,堅持集體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四川綿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的慈悲苦度!我們繼續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修煉路。


四川綿陽市涪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普天同慶同頌的日子裏,我懷著虔誠的心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是師尊您給了弟子的回天路,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多學法,學好法,實修自己,走正師父安排的路,隨師回家。



四川省樂山市五通橋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合十


四川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涼山州一大法弟子家庭敬賀法輪大法日!
又是一年全宇宙慶賀的日子到來,我和我的父親、妻子、孩子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很想念師父,希望師父早日回國,希望這場迫害早日結束。


四川省廣安市華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生在大法洪傳的年代,能得到師尊的慈悲救度,是生命最大的幸運!我們無法報答師尊的慈悲救度,只能盡力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慈悲付出。



四川省達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我們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心性、做好三件事,完成師父交給的歷史使命!


四川省遂寧市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父為弟子們的艱辛付出和巨大承受!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慈悲加持,慈悲點化和慈悲保護!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我們一定學好大法,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請師尊放心!


四川省達州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鳳凰山下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巴中市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及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沐浴法光堅定地走在歸真的路上,弟子一定要跟隨師尊圓滿回家。
跪拜師尊


四川省廣安市鄰水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四川南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大法在全世界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在全世界同慶、同喜的法輪大法日,弟子心情無比激動。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完成誓願跟師父回家!跪拜敬上


四川南充市一夫妻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辛苦了!我們夫妻同修在修煉過程中沒有做到實修自己,被干擾,出現了身體不正確的狀態;在師父慈悲的保護下,給我們淨化了身體消去了魔難,是師父幫我們承受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在今後的修煉路上一定要修好自己,多向自己心裏找自己的不足,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叩拜敬上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家兩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救度之恩!正法已經到最後了,弟子抓緊時間實修,提高心性,向內找,修去人心,做好三件事,再精進。修圓滿隨師父還。


四川省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們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