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山西省晉城市一對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山西省大同雲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精進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同化法,兌現史前大願,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走好最後的修煉路,跟師父回家。


山西臨汾市一大法弟子和兒子、兒媳、孫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洪傳大法三十週年!



我們都很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國!


山西省懷仁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雲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的一路看護,一路陪伴,弟子們才在證實法的路上平穩的走到今天。今後弟子更要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山西文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週年!合十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謝恩師救度大恩!


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又是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在普天同慶之際,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滿懷感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拜 合十


山西大同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晉城市所有在獄中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無論邪惡多麼瘋狂無智,我們依然堅信正法必成!在最後黎明前的黑暗中,我們依然正念正行,無論在哪裏我們始終堅信法輪大法是正法,願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傳遍每個角落,助師正法。最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跪拜師尊!謝師恩!


山西太原小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晉城市陽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晉中市祁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山西省晉城市澤州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山西省晉城高平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抓緊時間多學法,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按師尊的要求做個合格的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合十


山西省晉城陵川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叩拜!合十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祝日日夜夜想念的師尊。弟子們精進實修,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報師恩。盼師尊早日回大陸。
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山西大同靈丘縣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對我們家的一路保護。是您給我們指明了航向,使我們一家人在這世風日下的逐流中能把握好方向,不受世俗污染,不隨波逐流。您把我們撈起,用大法把我們洗淨,每時每刻沐浴在佛恩浩蕩中。我們唯有按照您的諄諄教導,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踏踏實實的修煉,才能報師恩。
跪拜!合十


西省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正法突飛猛進,全世界矚目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了!師恩浩蕩,弟子難訴感恩之心!正法即將結束,無論時日長短弟子定堅定不移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堅定的證實法。


山西省晉城市沁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山西省晉城市陵川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山西省晉城市高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山西省太原市一大法弟子攜妻子、女兒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