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姐妹兩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慈悲救度清音遠
師尊光耀環宇間
祥光瑞照殊勝顯
萬象復明新宇現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母女兩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每時每刻的看護,弟子一定在以後不多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多學法,有機會救人。


山東威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報師恩。



山東淄博一大法弟子在第三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救眾生,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才能以報師恩。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煙台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修好自己是本份,救度眾生是責任,做好三件事是使命。弟子緊跟師尊,心存大法,割舍人心,多救人,隨師把家還。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全家八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無限的思念,無盡的感恩!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省菏澤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多學法、背法,遇事找自己,要神念不要人念,用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傳法救度眾生,您辛苦了。弟子得法後,身心健康。弟子一定要多學法。衷心感謝師父救度,弟子堅決修煉到底。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從苦海中把我救度,給我消掉了很多業力,我誠心謝謝師父。我一定學好法,把常人中的執著心、不好的東西徹底清除,如妒嫉心、爭鬥心等等很多常人心。努力學好法,歸正自己,早日跟師父回家。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淄博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濟寧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日照地區一家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抓緊修煉。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讓我們懂得人生意義,在這複雜的社會上能走對,走正,謝謝師父。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感恩師尊佛恩浩蕩
感恩師尊時刻保護
感恩師尊善解淵怨
信師信法意志彌堅
助師正法廣救眾生
逆流修煉奮力回歸
全新觀念增智增慧
聖潔心態做事神聖
同化大法渡船啟航


山東棲霞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之際,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師尊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感恩師尊!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師父傳法三十週年!
三十年代艱辛操勞,三十年的慈悲苦度,三十年為眾生的付出與承受。弟子一定珍惜師父用巨大承受為眾生延長來的每一天,精進實修,多救人。
山東省臨清市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