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浩蕩耀寰宇
眾生得救心歡喜
普天同慶大法日
法船駛向新天地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是一個偉大的日子!是一個永恆的日子!將永遠銘刻在人們的記憶中!銘刻在浩瀚的宇宙之中!慈悲偉大的師尊把宇宙大法洪傳!洪恩浩蕩!弟子感恩師尊!助師正法救眾生。
弟子全家叩拜恩師!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山東省煙台市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聊城茌平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聊城茌平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二十多年來對我全家人的保護!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盼望師父您早日回到家鄉!
叩拜師父!


山東朝城徐莊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聊城市朝城徐莊片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年!
風風雨雨,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一路保護!修出大善大忍,走師父安排的路。


山東聊城茌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聊城茌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聽師父的話,整體配合、整體昇華,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叩拜師父!


山東聊城市朝城四街關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朝城四街關大法弟子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謝謝師父救命之恩!認清社會亂象,做好三件事。


山東聊城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聊城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謹記師尊教誨,學好法、多學法,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修煉路上緊緊抓住師尊的手,做師父的真修弟子。惟願師尊笑!


山東聊城市朝城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年,師恩浩蕩慈悲救人,宇宙間所有生命感恩師尊!大法修煉身心受益,同化真、善、忍,遇事向內找,心性提高,內找內修,修出生命深處善良慈悲,珍惜修煉機緣走好修煉之路。以法為師改變命運,真正得度放下執著,認清現代觀念的毒害、無神論進化論的邪惡毒瘤,用語氣善心講清真相多救人。


山東聊城茌平大法弟子全家六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聊城茌平大法弟子全家六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
叩拜師父!


山東朝城大法修煉一家人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以真、善、忍指導,按照大法修出無私無我先他後我。有緣得法感恩師尊救度!


山東大法弟子攜全家及親朋好友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無限感激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朝城學法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大法修煉直指人心,感謝師尊三十年慈悲救度!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堅定修煉,緊隨師尊返家園!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厚望,精進實修,多救眾生,隨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的五﹒一三是師尊七十一歲華誕,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紀念日,又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神聖節日裏,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並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牢記師尊的教誨,不忘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一定學好法,多學法,繼續做好三件事,講清真相多救人,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尊回家園。願慈悲偉大的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聽師尊的話,抓緊時間用心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先找自己,用心真修實修修好自己,修去各種人心執著,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隨著師尊回家。跪拜恩師!
山東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堅決聽師尊的話,以法為師,用心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自己,以修煉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用心真修實修修好自己,修去各種人心執著,提高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隨著師尊回家。跪拜恩師!
山東招遠市一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聽師尊的話,抓緊時間,用心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配合整體,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隨師父回家。跪拜恩師!
山東招遠市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抓緊時間,用心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修去各種人心執著,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跪拜恩師!
山東招遠市老年夫妻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