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山東省鄒平市大法弟子恭賀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對退休職工大法弟子攜全家八口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輾轉輪迴幾千年
三代八口結法緣
雙老修煉得福報
兒孫真言記心間
潔身自好惡不沾
傳統之家無謊言
遇難呈祥師護咱
法中修心師指點
叩拜師尊救度恩
老少三代盼師還


山東煙台招遠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我們會一直堅定的跟隨師父走到最後,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人在師父的佛光普照下,身心健康,生活的幸福快樂。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的大恩大德弟子會永記心中。在今後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會珍惜每分每秒,牢記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不放鬆自己,走好每一步,不辱使命,跟師父回家。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盼望能早日見到師父。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和小孫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煙台招遠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尊:您好!在慈悲師尊的保護點悟下,二十多年艱難的修煉路我們終於走了過來。師父為了成就我們,為了無量眾生的得救,真是費盡了心血。師恩我們無法報答,只有抓緊時間精進實修,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用心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的誓約。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招遠城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這末劫最後將「真、善、忍」宇宙大法傳入世間,使我們在迷中有了得救的機會。現在天災人禍、戰爭、瘟疫肆虐,人心惶惶,我們深知只有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使生命真正得救。千恩萬謝難報師恩,我們會永遠記住救人的大法和偉大的師父。
我們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的盛大節日裏,弟子永遠感恩偉大的師父!感恩偉大的法!是師父的慈悲,使我在大法中一步一步的歸正,走到了今天;是師父的慈悲,使我心中能牢記「真、善、忍」,去掉了在邪惡瘋狂打壓下生出的怨恨心,使我能夠善待周圍的一切生命,用修煉人的善慈悲對待他們,從而使他們對大法有了正確的認識,生命有了得救的機會。回想我走過的路,師父真是為我操碎了心。每當想起,我總是止不住的淚流滿面,我深知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我心想千難萬難也要用心講真相,喚醒沉迷在紅塵中的可憐的生命,使他們能夠遠離災難,真正得救。願善良的人都能明白法輪大法好,遠離邪惡,平平安安。


山東煙台招遠一家五口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神聖的節日裏,我們全家人無比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沒有師父傳大法,就沒有我們的今天,人類也不可能有今天。我們相信法輪大法是最正最好的法,相信師父是世界上最正最好的師父,也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相信大法很快會平反的。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謹記師父的教誨,在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裏,抓緊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招遠一位九十六歲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每次遇到的魔難都在師父的保護下走過來了。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師父對我的救度之恩,唯有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招遠一對老夫妻攜全家二十一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尊敬的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我們老夫妻倆攜全家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全家老少四代人在您的佛光普照下身心健康,幸福快樂,兒孫們個個品行端正,對長輩孝順懂禮貌,工作順利,與人為善,贏得了街坊鄰居的好評,稱讚我們的家庭是一個和睦溫馨的大家庭。我們知道,如果沒有大法的指導,我們的家庭也不可能這樣的,也會受現代社會不良風氣的污染,為利益你爭我奪的,破壞親情之間的關係,無道德可言。今天我們有大法指導,在任何環境中都要求自己做一個道德高尚的好人,以至更好的人。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大法弟子賀法輪大法日!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對弟子恩重如山,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報答師父救度之恩。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大法弟子賀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法輪大法日就要到了,首先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把法輪大法傳給我們,使我們道德回升,生命昇華,在修煉中不斷精進,救度世人。再次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使我們能走到今天,成為神都羨慕的大法弟子。我們要走好以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濱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賀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日夜盼師父,願師父早日回大陸團聚!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三歲了,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剛開始修煉,師父就給我淨化身體,無病一身輕,師父還教我們如何做一個好人,做事想別人,與人為善,遇到矛盾找自己,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師父給我做了那麼多,弟子謝謝師父,得了大法,太幸運了。我是小學文化,自己修的不好,所以一直沒寫交流文章,自己也知道不寫不好,所以我想借5.13法輪大法日,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說句心裏話: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啦!弟子想念您!敬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惟願師尊笑!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會堅信師父,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路,不辱使命,不負師恩,兌現誓約。


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及周邊各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師尊生日快樂!
雖然我地不斷有騷擾、綁架、關押大法弟子的情況發生,但我們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的步伐一直沒停下,破壞大法的邪惡因素一定會被滅盡,尚有良知的百姓眾生也會得救,我們會堅修大法、救度更多眾生!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